高雄市長誰來選/御駕親征?朱立倫:現在最重要任務是…. - 匯流新聞網

NEWS

高雄市長誰來選/御駕親征?朱立倫:現在最重要任務是….
高雄市長誰來選/御駕親征?朱立倫:現在最重要任務是….

高雄市長誰來選/御駕親征?朱立倫:現在最重要任務是…. 5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年底選戰逼近,國民黨高雄市長人選還在未定之天,黨主席朱立倫今(15)日在高雄出席公開活動,被問及「御駕親征」是否也是選項之一?朱立倫表示:「我們現在在做全國的布局,現在最重要的任務,就是把全國的布局做好」,對是否親自出馬埋下伏筆。

高雄市長人選難產,缺了「母雞」的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集體焦慮,日前有數位藍營高雄市議員一起奔赴台北,拜會高雄市前副市長李四川,希望他出馬參選,不過李四川事後在臉書貼文鄭重澄清,強調自己「不懂政治,更不會操弄選舉,也無意參選」,讓議員們碰了軟釘子。

「我已經說過,既然在做全國的布局,那每一個縣市都很重要」,朱立倫說,近日都在跟每個縣市協調討論,「高雄,我們還是會由選策會來一一徵詢,找出最愛高雄、願意跟高雄一起戰鬥、打拚的人選」。

朱立倫今出席國民黨智庫國政基金會在高雄舉辦的「台灣能源政策總檢討」座談會,會前接受媒體聯訪,記者關注國民黨高雄市長推舉人選,是否會找李四川出馬,朱答:「有關全國各縣市的布局,會因應各地的情況,來做妥善的因應,選策會也會做詳細的規劃、徵詢」。

照片來源:國民黨、國政基金會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獨家】韓海巡艦疑絞網要求進高雄港「整補」內情似不單純

【獨家/謝國樑告民調公司3-2】引用美麗島民調告精確市調 專家打臉:兩者互可驗證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