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智強參選/遍訪桃園3藍委:沒有非誰不可 只有非贏不可 - 匯流新聞網

NEWS

羅智強參選/遍訪桃園3藍委:沒有非誰不可 只有非贏不可
羅智強參選/遍訪桃園3藍委:沒有非誰不可 只有非贏不可

羅智強參選/遍訪桃園3藍委:沒有非誰不可 只有非贏不可 9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7)日凌晨宣布參選桃園市長,並辭去國民黨副祕書長一職,桃園三位現任國民黨立委均在廣播節目上表態,其中號稱「北桃最強」的立委萬美玲強調:「沒有非誰不可,只有非贏不可」,被主持人黃暐瀚封為「本日金句」。

羅智強今凌晨以臉書貼文方式宣布要參選桃園市長,他以四點聲明表態,包括一、參加國民黨桃園市長提名機制的決定和意願沒改變。二、我會尊重國民黨中央最後的提名結果。三、有部分意見認為我未和地方溝通就展開行腳,造成反彈,我也深自檢討反省。四、即日起辭去國民黨副秘書長一職。

萬美玲今接受廣播節目專訪表示,羅勇往直前的性格未變,他的支持者也期待他的表態,因此他的宣布參選也是必然,至於羅是否曾與萬美玲協調?她表示,羅智強曾到立院拜會,並簡單談了一下桃園的狀況,也表態想參選市長,但未詢問她的參選意願。

羅智強參選/遍訪桃園3藍委:沒有非誰不可 只有非贏不可 11

「他是說如果有任何的機制,他是配合的」,萬美玲強調,但羅智強並未探詢她是否也要參選。主持人問她,自己參選的意願如何?萬以桃園全盤選情作答:「三位現任立委與羅智強,四人各有支持者,各有優勢,這場選戰沒有非誰不可,而是要非贏不」。

多次民調均為最高的魯明哲,在節目call out連線時提及,自己是議員做一半去選立委,現在立委當一半又要去選市長,「任何事情都做一半,好像地方只有你,我也不想『滷東西滷一半』,這樣不好」,此外他也提及家人「非常反對」的立場,明確表達自己不參選的意見。

曾在羅智強行腳謝票行經桃園時,曾與他短暫同行的立委呂玉玲,也接受現場call out連線,她表示羅智強要參選市長之前,並未徵詢她自己的意見,她也否認先前桃園某些地方群組宣傳的黨中央已確定要提名她的傳聞,但呂玉玲強調,若黨提名她,她也願意承擔。

照片來源:直播翻攝、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空前大內鬥引爆 邱毅:九合一選舉可能是朱立倫生涯最後一戰

桃園市長選舉/僵局何解?張亞中出主意:延後初選 事緩則圓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