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談三小時/朱立倫:羅智強是戰將 黨有最適當的戰場供發揮 - 匯流新聞網

NEWS

密談三小時/朱立倫:羅智強是戰將 黨有最適當的戰場供發揮
密談三小時/朱立倫:羅智強是戰將 黨有最適當的戰場供發揮

密談三小時/朱立倫:羅智強是戰將 黨有最適當的戰場供發揮 5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國民黨北市議員羅智強原訂今(2)日舉行記者會,料將宣布參選桃園市長,然而羅半夜貼文取消記者會,並披露黨主席朱立倫與他通電話「密談三小時」。朱一早向媒體證實此事,強調「羅智強是國民黨的戰將,黨一定會有最適當的戰場讓羅智強來發揮」。

「我要強調一件事情,在最需要的地方,最適當的時候,全力拚戰,就是很有智慧、有強的一個決定」,朱立倫指出:「我相信,智強一定會做出有智慧、右強的決定」。朱立倫一早出席在苗栗縣舉行客家大院桐花季開幕活動,向媒體證實與羅智強密談3小時一節。

羅智強今凌晨二時在臉書粉專貼文,指「深夜兩點的煎熬,萬般無奈,要向好朋友們說聲抱歉」,說他晚間接到朱立倫電話,懇切的談了近3個小時。主席告知我他對桃園局勢的看法,要求我在清明連假期間暫不對外發言,「給大家多一點時間冷靜沉澱」,因此宣布重大決定的直播,必須取消。

對於桃園市長人選是否已有決定,朱立倫強調,國民黨沒有分裂的本錢,「我們一定會稟持科學的民調加上地方協調,最後我們全桃園一定會團結一致、共同勝選;我們團結都不一定會勝選,但是如果不團結,我們一定沒有希望!」

照片來源:國民黨文傳會提供、影片翻攝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2050淨零碳排/再生能源將占7成?藍委批:太膨風了吧

不畏官司纏身 街口宣布:創辦人胡亦嘉週日辦婚宴迎娶莊郁琳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