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官司纏身 街口宣布:創辦人胡亦嘉週日辦婚宴迎娶莊郁琳 - 匯流新聞網

NEWS

不畏官司纏身 街口宣布:創辦人胡亦嘉週日辦婚宴迎娶莊郁琳
  • 字級
不畏官司纏身 街口宣布:創辦人胡亦嘉週日辦婚宴迎娶莊郁琳

不畏官司纏身 街口宣布:創辦人胡亦嘉週日辦婚宴迎娶莊郁琳 9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街口支付今(1)日表示,創辦人胡亦嘉將於本月3日(週日)晚間於萬豪酒店舉辦婚宴,婚宴前將簡短接受訪問。因上月底甫遭檢警搜索、法院裁定千萬交保,其妻莊郁琳50萬交保,街口特別強調,此案正在偵查階段,採訪時將不便針對案件本身多做說明。

胡亦嘉為前中華開發總經理、中華開發工業銀行董事長胡定吾次子,天生對數字敏感,大學推甄第一屆申請到交通大學應用數學系,畢業後赴美國哥倫比亞大學攻讀碩士,當了華爾街金融菁英,2015年看準台灣數位金融崛起,從中國大陸返台創「街口支付」。

不畏官司纏身 街口宣布:創辦人胡亦嘉週日辦婚宴迎娶莊郁琳 11

2016年民進黨再度執政,胡亦嘉「藍到發紫」的背景疑遭蔡政府盯上,胡亦嘉不滿金管會多次刁難,2020年9月率員工近200人舉行記者會,眾人舉牌「不是抗爭」,由胡亦嘉親自上陣說明公司並無來自大陸的資金,但金管會並未就此鬆手,胡甚至遭下令不得兼街口電支和金科負責人至今。

胡亦嘉要迎取的美嬌娘莊郁琳亦為話題人物,她曾為網路論談PTT表特(Beauty)版熱門討論的正妹,莊在街口支付工作時與胡認識進而交往,該公司同事公認「Linda(莊郁琳)身材外貌神似韓星潤娥」。胡亦嘉去年農曆年前在IG上正式宣布求婚成功,但因疫情耽誤,婚宴延至本月才舉行。

上月25日,傳出檢警大舉搜索胡亦嘉公司與住處,原因是胡涉嫌在旗下原油期貨ETF配售時,未公平配售,檢警估計不法獲利約9千萬元,檢訊後依背信等罪將胡亦嘉以1千萬元交保,公司另兩名負責人各以200萬、100萬元交保,其妻莊郁琳50萬元交保。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胡亦嘉IG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2050淨零碳排/再生能源將占7成?藍委批:太膨風了吧

2050淨零碳排畫大餅/藍黨團點出6大問題 籲提可行方案及配套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