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電的電火球沒用了!朱立倫要求蘇貞昌聽進民眾心聲 - 匯流新聞網

NEWS

欠電的電火球沒用了!朱立倫要求蘇貞昌聽進民眾心聲
欠電的電火球沒用了!朱立倫要求蘇貞昌聽進民眾心聲

欠電的電火球沒用了!朱立倫要求蘇貞昌聽進民眾心聲 9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303大停電至今,各種話題在政壇延燒,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5)日表示,全民最擔憂就是缺電問題,中南部連農業都受害,那大家說「欠電的電火球沒用了」,他認為這是對行政院長蘇貞昌很大的一個警惕,「這一句話是民眾的心聲,蘇院長要聽進去」。

「不要再耍嘴皮,拜託趕快針對全國能源的危機,大家召開全國能源會議,民進黨不做,國民黨願意來做」,朱立倫今出席國民黨智庫「國政基金會」舉辦《台灣能源政策總檢討》論壇,會前接受記者聯訪時,對停電問題做上述表示。

朱立倫強調,今天是國民黨舉辦的學者專家的研討會,下禮拜在台中,接下來在高雄,為永續的台灣,不能缺電、不能汙染,這是全民共同的心聲,「拜託蘇院長,你每天耍嘴皮子,罵罵在野黨,難道台灣就會有電嗎?電燈泡就會亮了嗎?」

欠電的電火球沒用了!朱立倫要求蘇貞昌聽進民眾心聲 11

對於蘇貞昌要朱立倫將國民黨內賄選查清楚、黨產還給國家,不要來蹭熱度,最後還罵蔣萬安是猴子,朱回答:「不知道這個是蘇院長轉移他欠電閣揆、失能內閣的招數,或耍嘴皮的一個方式?」他認為,耍再多的嘴皮,罵再多的朱立倫,嗆再多的蔣萬安,都解決不了缺電的問題。

他並表示,這個失能的內閣已經成為大家民眾的心聲,「每天你要擔憂缺電、要擔憂跳電、要擔憂停電,這是一個現代化的台灣,大家民眾可以接受的嗎?」他呼籲蘇揆,趕快解決問題比較重要。

另對於黨內中常委選舉的弊端查處,朱立倫說,選制改革與查弊兩者並進,他承諾本週就會針對改革方案提出草案。至於日昨常委聯誼餐敘,有常委指趙少康是新黨來的,不該對黨指指點點,朱答:「任何人都不要當螃蟹,我們要把砲口對外,我們國民黨不能變成螃蟹黨」。

照片來源:國民黨提供、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何豪毅專欄】缺電還是跳電?領導者的道德與獨裁者的邏輯

幻象失事/飛行員剩2千呎高度才跳傘 海上發射信號槍獲救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