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瓶」再促藍白合!白喬茵爆料張雅琴 力挺楊寶楨與黃瀞瑩 - 匯流新聞網

NEWS

「花瓶」再促藍白合!白喬茵爆料張雅琴 力挺楊寶楨與黃瀞瑩
「花瓶」再促藍白合!白喬茵爆料張雅琴 力挺楊寶楨與黃瀞瑩

「花瓶」再促藍白合!白喬茵爆料張雅琴 力挺楊寶楨與黃瀞瑩 13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促成另類「藍白合」?民眾黨美女發言人楊寶楨、市議員參選人黃瀞瑩近日為「大局為重」槓上網軍與親綠名嘴,連主播張雅琴也批「花瓶真的很殘破」參戰,國民黨新任發言人白喬茵今(23)日力挺楊、黃二人,爆料自己在電視台當工讀生時,為張雅琴趴在地上找耳環的往事。

「台灣民眾黨發言人被大主播利用媒體資源痛罵『花瓶真的很殘破』,讓我嚇到吃手,這種嚴重歧視女性參政的言論竟是出自於高權重的媒體人口中」,曾為電視新聞記者的白喬茵在臉書上貼文表示。

「花瓶」再促藍白合!白喬茵爆料張雅琴 力挺楊寶楨與黃瀞瑩 15

她並指出,長得好看的女性從政者就該被罵花瓶嗎?楊寶楨、黃瀞瑩有勇氣站出來為民發聲,就代表他們不是花瓶,「就算我們政黨立場不同,但我們一致的目標,是為這塊土地努力」。

白喬茵說,還記得自己21歲在某電視台當工讀生,除了份內工作,每天中午還需要幫記者哥哥姊姊們跑腿、買便當,也曾被一個當紅主播使喚「妹妹,我耳環掉地上了,你幫我找一下」,我就這樣趴在桌面下,邊爬邊找那個小小的耳環,「雅琴姐你應該忘了吧,我就是那個在趴在地上,幫你找耳環的工讀生」。

「花瓶」再促藍白合!白喬茵爆料張雅琴 力挺楊寶楨與黃瀞瑩 17

她說,我們都是這樣一步一腳印努力過來的,什麼苦都能吃,因為我們對公眾事務保有熱情,我們對媒體監督懷抱希望,現在我們要將所學貢獻社會,卻看到自己曾經景仰的媒體前輩,公然用電視台的資源,飆罵年輕的女性從政者是殘破花瓶,「後輩對您曾經的景仰真的蕩然無存!」

照片來源:上述臉書、國民黨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藍營選情/傅崑萁爆 已和羅智強喝茶「他願意為黨開疆闢土」

拚年輕選票國民黨再出招 朱立倫宣布成立「青年發展委員會」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