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選情/傅崑萁爆 已和羅智強喝茶「他願意為黨開疆闢土」 - 匯流新聞網

NEWS

藍營選情/傅崑萁爆 已和羅智強喝茶「他願意為黨開疆闢土」
藍營選情/傅崑萁爆 已和羅智強喝茶「他願意為黨開疆闢土」

藍營選情/傅崑萁爆 已和羅智強喝茶「他願意為黨開疆闢土」 5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年底縣市長選戰還未開打,藍營內部各種傳聞已滿天飛。國民黨甫成立的新輔選機構「選策會」,操盤手立委傅崑萁今(23)日表示,他已經和羅智強「喝喝茶聊聊天」,羅告訴他「願意為黨付出、願意做一個工具人,「願意為黨做任何開疆闢土的工作」,他也對此表達感謝。

連日來傅崑萁以國民黨選策會操盤手身份出面受訪,藍營內部對選舉的討論熱度也隨之飆高。傅今天一早再上廣播節目受訪,主持人黃暐瀚多次追問選策會徵詢選才的程序,傅崑萁反覆強調,會從基層請益做起,「我們要做一個很負責任的做法,就是不是提名而已,是要當選」。

傅崑萁隨後主動提及,在還沒有選策會之前,自己都已經有(與地方可能參選人士)有一些接觸,「包括羅智強,我們有接觸,喝喝茶聊聊天;智強也告訴我他願意為黨付出,他願意做一個工具人,黨哪裡需要他他都願意去,所以我非常對他非常的感謝」。

他表示,「當然現在各種點名,要他去哪裡去哪裡都有,但是終究智強跟我談的清楚,他願意為黨做任何開疆闢土的工作」,黃暐瀚隨即追問:「他這樣講完之後,你內心有沒有覺得他哪裡適合?」傅答:「現在不是說我能不能講的問題,是現在是我們才剛開始在做一個地方徵詢……」。

黃暐瀚說,距離1126投票,還剩下9個月又3天,「我以為選策會成立,就要趕快積極覓才,但這樣看起來,好像還在開小火,水都還沒滾呢,怎麼下麵條?你們不急喔?」傅回應,現在每個縣市都還有未表態的優秀人才,要協調出最大公約數。

傅並以韓國瑜參選高雄市長為例,當年凝聚共識到提名是在2018年的5月,「所以我覺得今天我們自己的節奏,不要被民進黨搞的一些酸言酸語、見縫插針去打壞,我們自己的節奏如果我們急就章的話,會正中民進黨下懷」。

照片來源:直播截圖、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同婚釋憲4年8月 監院調查跨國同性婚姻修法仍延宕損權益

參選高雄?高金素梅:我從未與任何政黨人士討論轉戰可能性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