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年輕選票國民黨再出招 朱立倫宣布成立「青年發展委員會」 - 匯流新聞網

NEWS

拚年輕選票國民黨再出招 朱立倫宣布成立「青年發展委員會」
拚年輕選票國民黨再出招 朱立倫宣布成立「青年發展委員會」

拚年輕選票國民黨再出招 朱立倫宣布成立「青年發展委員會」 9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為年底選戰積極備戰,繼上週宣布35歲以下年輕人參選可加權最高到100%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3)日再宣布成立新組織,將原有的青年部、青年團、青工會整合成「青年發展委員會」,由秘書長黃健庭擔任召集人,要將學青到社青結合起來衝刺選戰。

「青年是我們最重要,國家的基礎、也是國民黨的未來」,朱立倫在中常會上致詞時坦言,上週對於直轄市議員特別提名辦法當中,對於青年保障、加權,「沒有錯,這是有史以來最大的突破,但是也有部分的反彈,這些反彈我說過,我作為黨主席必須承擔」。

拚年輕選票國民黨再出招 朱立倫宣布成立「青年發展委員會」 11

對於部份議員認為「這對於青壯世代不公平」,也有些議員認為說「給青年的保障太多」,朱立倫直言,甚至這兩天仍有很多的批評,「但是我要再次強調不給年輕人機會,國民黨就沒有未來;多給年輕人機會,國民黨才有希望」。

他表示,有人說給年輕人機會,不一定會增加我們的選票,也許這一次不會,但是,「今天不做,我們明天就後悔」,我們不培養今天的年輕人,不會有下一代國民黨的希望。

至於他大量起用青年擔任義務幹部,朱立倫說,相信所有常委都知道,國民黨現階段最困難的時候,各位擔任中常委、各位擔任我們義務的幹部、副主委,或者各工作委員會的這些重要幹部、發言人,這些都是義務職,我們希望越多、越多年輕人能夠來擔任這樣的工作,為黨辯護也好、為黨工作也好、為黨發聲也好,這都是我們所需要的。

對今上午國民黨宜蘭縣長林姿妙遭聲押、交保一事,朱立倫指出,司法是公平正義的最後防線,國民黨永遠堅定的維護司法的公平正義,「國民黨尊重司法,但是司法也不能被任何政黨變成政治攻防的工具」。

他強調,對宜蘭近日的事情,基本態度是「尊重司法」,但必須捍衛同志的清譽,也相信林縣長定會強力地捍衛清白。他並請昨日成立的國民黨律師團隊,全力捍衛宜蘭縣長以及縣府團隊努力的成果,及司法的清白,也希望司法秉持此原則,在今年選舉當頭,不要讓司法變成任何政治操弄的工具。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國民黨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藍營選情/傅崑萁爆 已和羅智強喝茶「他願意為黨開疆闢土」

參選高雄?高金素梅:我從未與任何政黨人士討論轉戰可能性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