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對岸點名為「暗獨」 陳以信:國民黨親美和陸 最反對台獨 - 匯流新聞網

NEWS

遭對岸點名為「暗獨」 陳以信:國民黨親美和陸 最反對台獨
遭對岸點名為「暗獨」 陳以信:國民黨親美和陸 最反對台獨

遭對岸點名為「暗獨」 陳以信:國民黨親美和陸 最反對台獨 5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中共官媒日前點名國民黨立委陳以信、林為洲為「暗獨」,批評比「明獨」的民進黨對兩岸關係的破壞力更大。陳以信今(15)日回應,對中共官媒說法「不予置評,但強調國民黨親美與和陸兼顧,而自己最支持中華民國、最反對台獨。

中國政協會議轄下《人民政協報》日前點名藍營陳以信與林為洲是暗獨,尤其對陳以信近日前往美國,在蔡英文閨蜜、民進黨當局駐美代表蕭美琴的安排下,拜訪多位反中議員,目的是要讓美國國會反中勢力對拜登政府施壓,請求美國協助對抗中國。

記者詢問陳以信,對中共官媒點名「暗獨」的看法,他回應表示「不予置評」。但他也強調,自己最支持中華民國,而支持中華民國絕不是反華,他最反對的是台獨。

陳以信指出,國民黨未來的路線,應該是親美與和陸兼顧。而他這幾年協助國民黨親美知美,呼籲朝野在對美與對陸關係取得平衡,就是要幫台海找到和平穩定之策略,幫中華民國找到永續發展之方法,幫國民黨找到重新執政之路徑。

他並強調,民進黨政府最大失策所在,就是單邊押寶美國,完全斷絕兩岸關係發展可能,反讓台灣陷入失衡危險當中。但陳以信強調,中共不應把尋求穩定平衡的作法當作反華,否則就會是嚴重的誤判。另林為洲部份,到發稿前尚未接聽電話,無法得知其回應。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監院調查新冠多案已有3案出爐 2件要北市府檢討、糾正0件

入侵東引東沙空防/吳斯懷籲檢討SOP 張競指軍民狀況完全不同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