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哩健康!跆拳國手洪佳君示範拳打腳踢 消耗年節大餐體脂肪 - 匯流新聞網

NEWS

虎哩健康!跆拳國手洪佳君示範拳打腳踢 消耗年節大餐體脂肪
虎哩健康!跆拳國手洪佳君示範拳打腳踢 消耗年節大餐體脂肪

虎哩健康!跆拳國手洪佳君示範拳打腳踢 消耗年節大餐體脂肪 5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年假接近尾聲,吃多了大魚大肉,許多人需要運動健身來恢復苗條身材,曾擔任跆拳國手的新北市議員洪佳君拿出真本事,示範正拳、前踢等壇拳基本動作,帶領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黨籍立委謝衣鳳一起運動,消耗年節大餐體脂肪,「虎哩健康!」

朱立倫與國民黨副秘書長、立委謝衣鳳一起運動健身,由跆拳道名將、新北市議員洪佳君擔任特別教練。在其指導下,將正拳、旋踢等動作打的虎虎生風,也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多運動、健康有活力。

「教練在講,你們有沒有在聽呀」,洪佳君首先教導兩位學員運動前熱身拉筋,避免受傷,並不時叮囑「朱同學,膝蓋不要翹起來!」切實拉筋才有熱身效果。由於年紀剛過60,朱立倫不諱言筋骨有些生硬,直言要加強,運動效果還未發生,笑果已十足。

接下來由洪教練逐一指導正拳、前踢、旋踢、下壓、後踢等跆拳動作,在短暫學習後,兩位學員也能對踢靶展現出帥氣的旋踢,讓洪教練直呼「漂亮」!讓朱立倫、謝衣鳳兩人打起拳來更帶勁,短短45分鐘的緊湊運動,兩位學員汗流浹背,直呼暢快。

照片來源:國民黨提供、影片截圖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