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偉碩示警朱立倫 新的政治力量很快會支解國民黨社會基礎 - 匯流新聞網

NEWS

蘇偉碩示警朱立倫 新的政治力量很快會支解國民黨社會基礎
蘇偉碩示警朱立倫 新的政治力量很快會支解國民黨社會基礎

蘇偉碩示警朱立倫 新的政治力量很快會支解國民黨社會基礎 9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2)日說會擴大決策圈,納趙少康、韓國瑜、侯友宜和盧秀燕參與決策。以「反萊豬」與國民黨站隊的醫師蘇偉碩批評,該黨能否統合社會力量,絕非這些人參與即可,他示警國民黨領導核心,再不加快腳步,「新的政治力量很快會支解中國國民黨的社會基礎」。

對於朱承諾擴大決策圈,蘇偉碩認為,他的幕僚沒有掌握好化危機為轉機的話術,讓國民黨經由與社會各界廣泛與深入的對話,承接對一黨獨大體制深感疑慮的民意,整合在野勢力,形成有理、有力、有節的制衡,為大多數民眾爭取長治久安、歲月靜好的幸福人生。

蘇偉碩示警朱立倫 新的政治力量很快會支解國民黨社會基礎 11

他並表示,2022地方選舉結果是2024的基本盤,但2024年誰能勝選?誰能贏得多數選民的信賴?或者誰讓選民感到不安,必須讓其落選,則從未來的2024年逆時空決定了今年底的選戰主軸,這是在四大公投國家機器總動員後,正反票數所差無幾的新局面可以推估的。

「該黨是否能統領社會力量,當然不是由朱立倫、趙少康、韓國瑜、侯友宜、盧秀燕參與決策即可」,蘇偉碩強調,須讓社會各界在與中國國民黨的對話中,把社會各界的意見與需求,傳入中國國民黨的中樞轉化成政綱與政策,社會各界才會接受中國國民黨再度執政的想像。

蘇偉碩指出,國民黨是目前最具勢力與資源的在野黨,也決定了民主政治的品質與走向,應該打開與社會各界對話的大門,聆聽社會各界的需求,向社會各界提出在野黨的政策對案。他認為,若中國國民黨的領導核心再不加快腳步,「我相信,新的政治力量很快會支解中國國民黨的社會基礎,為這些社會力量提供更好的政治服務!」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蘇偉碩臉書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擴大決策圈?朱立倫點頭 允納趙少康韓國瑜侯友宜盧秀燕

修憲瀕破局 藍黨團:民進黨從來就沒打算要和在野黨好好協商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