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敗選道歉/朱立倫:每天沉浸在彼此互相攻擊 不能解決問題 - 匯流新聞網

NEWS

為敗選道歉/朱立倫:每天沉浸在彼此互相攻擊 不能解決問題
為敗選道歉/朱立倫:每天沉浸在彼此互相攻擊 不能解決問題

為敗選道歉/朱立倫:每天沉浸在彼此互相攻擊 不能解決問題 9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中二立委補選失利、罷昶投票也未通過,接連兩場失敗,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晚並未現身,今(10)日則大老遠跑到台南出席宗教活動。朱立倫先為選舉結果「不如理想,我要跟所有我們的支持者道歉」,後則說:「每天沉浸在彼此互相的自責或攻擊,並不能解決問題」,企圖止血。

昨晚朱立倫並未現身為選舉結果做說明,僅由文傳會主委凌濤發表談話並受訪,今天一早朱便前往台南大天后宮,出席祭祀活動,遠離台北媒體,但仍免不了被記者追問選舉結果不利國民黨的問題。

「我們對於任何失敗或責難,我們一肩扛起,但是我們對於民主制衡的道路絕不終止,繼續努力」,朱立倫表示,表現不如理想,他要跟所有我們的支持者道歉。他強調昨天第一時間也打電話給黨籍候選人、黨公職,謝謝大家的辛苦、努力。

為敗選道歉/朱立倫:每天沉浸在彼此互相攻擊 不能解決問題 11

朱立倫指出,今天開始,國民黨在台南跟基層的里長座談,「就是我們的腳步不能停止,因為面對最重要的2022的選舉,我們一定要全力以赴,傾聽基層的聲音,儘快的佈局、儘快的提出我們的候選人」。

為何不出席昨晚記者會,朱顧左右而言他:「對於這些失敗或者責難,我一肩扛起,但是我們對於所有未來要做的事情,尤其是民主制衡,我們絕對不能停下腳步,所以昨天我也都在打電話給包括候選人、跟候選人的,也包括顏寬恒、顏清標董事長,還有一些重要的公職人員,謝謝大家辛苦的努力」。

他重申,對表現不好的地方表示抱歉,「我們也持續的在努力,尤其是針對2022年,最重要的這些所有年底的選舉,我們腳步不能停下來,所以我們剛才在台南的所有的座談,都是在談我們應該怎麼做、怎麼努力,把我們國民黨做得更好、更強」。

顏寬恒在中二選區的經營,仍敵不過空降的林靜儀,朱立倫答:「我們必須要更努力爭取更多中間選民的認同、更很多年輕人的認同、更多淺藍的選民願意站出來,這個也是我們剛才座談,大家共同的看法,以我們最困難的台南和上禮拜我去的高雄,我們都是必須要結合更多在地的中間選民、在地的不同黨派」。

他並指出,但是反對民進黨的朋友,大家一起來,只有號召大家一起來,才有可能打敗這個海陸空、所謂府院黨、又有網軍又有媒體的民進黨,我們只有這樣才有機會,所以我們不但要團結自己,我們也要把所有的反對民進黨鴨霸的力量整合在一起,才有機會。

至於為何選後第一站選擇到台南?朱立倫表示,對於2022的布局最困難的是台南,「我們一定要從最辛苦的地方儘快的提出我們的候選人,所以在農曆年後,我們就會完整的,包括提名委員會跟提名協調策略小組,我們就會成立」。

他強調,針對台南,一定要來聽一聽地方的心聲,「就像上個禮拜,我在高雄也都是聽一些基層的里長、基層的聲音,我們透過這樣的座談,大家把國民黨的困境,還有大家共同的心聲講出來,然後我們共同來努力」。

朱立倫說,國民黨有太多需要做的事情,只有透過這樣的基層努力,一步一腳印,我們才有可能從谷底當中翻身,「每天沉浸在彼此互相的自責或攻擊,並不能解決問題,我們只有大家一起從基層出發」。所以上週他在高雄,今天也是事前就安排好了,到台南來,他說,剛才謝謝好多里長、好多的議員、好多的基層幹部,大家共同的反映了很多,我們持續來努力。

照片來源:國民黨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選罷雙殺/朱立倫維基百科被改成「輸綠倫」 粉專也罵成一片

【何豪毅專欄】朱立倫前傳:2014到2022 後半政治生涯堪稱福將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