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高金素梅選高市長、傅崑萁為其操盤?朱立倫:沒這回事 - 匯流新聞網

NEWS

網傳高金素梅選高市長、傅崑萁為其操盤?朱立倫:沒這回事
網傳高金素梅選高市長、傅崑萁為其操盤?朱立倫:沒這回事

網傳高金素梅選高市長、傅崑萁為其操盤?朱立倫:沒這回事 9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網傳國民黨黨中央屬意由無黨籍現任立委高金素梅,披藍袍出征高雄市長選舉,甫恢復黨籍的立委傅崑萁為其操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8)日對此事公開回應表示,選戰策略會報才剛開過第一次會,並沒有討論到這些議題,對網傳高市長選舉規劃「沒有這回事」。

年底選戰逼近,國民黨要派誰參選高雄市長,近日成為熱門話題,刻正徒步400公里苦行的北市議員羅智強可能成為黑馬,在0109中二立委補選時大力為顏清標「贊聲」的高金素梅,近日也被點名是出征高雄市的一步好棋,傅崑萁則被點名最適合為此選戰操盤。

朱立倫今前往屏東,出席國民黨屏東縣黨部新春團拜活動,被問其高金、傅兩人出戰高雄市長組合傳聞,他答:「這是我第一次聽過」,他強調國民黨有成立選戰策略會報,由秘書長召集,整個操盤將來是由黨中央、由秘書長召集的選戰策略會報來推動。

網傳高金素梅選高市長、傅崑萁為其操盤?朱立倫:沒這回事 11

「至於高雄的候選人,現在還在初期的徵詢階段,所以這些傳言都聽一聽就好」,朱立倫表示。是否曾經徵詢過高金素梅?朱則說,因為選戰策略會報昨天晚上才召集第一次會議,還沒有討論到這些議題。記者追問傅崑萁的部份,朱回答:「我剛剛已經講過,沒有這回事」。

此外,黨中央新成立的提名委員會,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及嘉義市長黃敏惠均表態不參加,朱立倫說:「這個我們已經經過充分的溝通,最後因為對於現任縣市長已經決定要競選連任,我們就希望說都不要來參與提名的工作,但未來都全力的參與相關的輔選工作,大家都會團結在一起」。

記者另問及,現在有國民黨基層跑到民眾黨,會不會有危機意識?朱立倫表示,國民黨最近的同舟方案,有五萬多名的黨員加入國民黨,「最近有非常多公職人員都回到國民黨跟加入國民黨,我相信大家都會更有信心」。

照片來源:國民黨文傳會提供、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防疫放寬開放邊境/陳時中稱時勢所逼 鄭麗文:是選舉在即?

新人最高加權100% 馬英九有微詞:改變現狀 應與大家多交換意見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