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炸鍋/邱顯智狠批新竹市府:見獵心喜混淆視聽消費基層 - 匯流新聞網

NEWS

消防炸鍋/邱顯智狠批新竹市府:見獵心喜混淆視聽消費基層
消防炸鍋/邱顯智狠批新竹市府:見獵心喜混淆視聽消費基層

消防炸鍋/邱顯智狠批新竹市府:見獵心喜混淆視聽消費基層 13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時代力量黨立院黨團上週為新竹市消防基層發聲,指竹市消防員受命要鋸樹、洗地、民宅抽水、動物園換水、掃大馬路等等非本業勤務。民進黨新竹市黨部今(9)日發長文批時力「渲染、誇張」,時力立委邱顯智立即回嗆:「見獵心喜、混肴視聽、消費基層消防同仁的就是民主進步黨新竹市黨部」。

本月2日時力黨團舉行記者會,指新竹市是全國唯一仍要消防員全時段執行蜂蛇捕捉動物救援的縣市,還有要求消防員出勤 鋸樹、洗地、民宅抽水、 動物園換水、掃大馬路等非本業勤務的黑紀錄,甚至要去南寮海邊掃海沙,為基層消防請命,並呼籲市府勿秋後算帳。

消防炸鍋/邱顯智狠批新竹市府:見獵心喜混淆視聽消費基層 15

事隔一週,民進黨新竹市黨部貼文批評,「時代力量的慣用手法,就是誇張、渲染,只要不照他們的意思做,就是退步的!」並直指時代力量市議員為首的幾位民意代表,將排除南寮大道積沙的緊急勤務,渲染成像是消防同仁的平時業務。

「誰讓打火救災的消防隊員,去做本來市府就已經編列預算委外的清除道路淤沙?新竹市長林智堅」,邱顯智立即回文,痛批新竹市府頻繁要求消防員去做「行政協助」,疲於奔命處理其他局處應該負責的業務,不只會影響到防災值勤,更也會影響到日常的訓練。

消防炸鍋/邱顯智狠批新竹市府:見獵心喜混淆視聽消費基層 17

他表示,新竹市政府毫無反省就算了,民進黨新竹市議員不願替基層消防同仁講話,只會替林智堅擦脂抹粉就算了,民進黨新竹市黨部還要發這種文,把基層辛勤的消防人員的訴求當成政治鬥爭工具,來抹黑時代力量,「是誰在見獵心喜、混肴視聽?」

有趣的是,今天恰巧也有消防員工作權益促進會前往新竹市政府前拉布條,抗議市府數次假專案名義濫用救災資源,派消防員攜帶救災器材至動物園換水、民宅工地抽水,並指出新竹市是台灣唯一將動物救援、捕蜂捉蛇勤務全部交由消防員執行的縣市,呼籲讓消防員專注自身專業。

照片來源:上述臉書、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藻礁公投/廢彈海拋阻台北港建接氣站?專家直批亂扯失焦

訴求空汙肺癌 顏寬恒問林靜儀:吞500萬噸燃煤 台中人情何以堪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