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秉樞案/朱學恆、郭正亮均點名賴清德 應出面聲援高嘉瑜 - 匯流新聞網

NEWS

林秉樞案/朱學恆、郭正亮均點名賴清德 應出面聲援高嘉瑜
林秉樞案/朱學恆、郭正亮均點名賴清德 應出面聲援高嘉瑜

林秉樞案/朱學恆、郭正亮均點名賴清德 應出面聲援高嘉瑜 9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暴打案,林秉樞在殯儀館施暴的最新影片曝光,究其原因,竟是高受託邀副總統賴清德到場致意,但賴並未現身,引起林男不快當場痛罵施暴,網紅朱學恆、前綠委郭正亮不約而同點名賴清德,於情於理都應出面聲援高嘉瑜。

昨晚由親綠電視台三立新聞網獨家取得殯儀館錄影畫面,林秉樞在其母喪公祭當天對高嘉瑜吼叫施暴,高因口罩被扯掉後向服務人員索取新口罩,卻被林秉樞一把搶走丟回櫃台,出言恐嚇服務人員:「你(公司)不想開了是不是?」引起政論節目新一波討論。

究其原因,高嘉瑜原受林秉樞之託,邀請賴清德前往捻香致意,疑因林男為賴租得最大場地,也以此為由邀請其他政商名流出席公祭,索取輓聯、花籃等充場面,但臨時得知賴不克出席,林面子掛不住,立即對高嘉瑜發飆:「妳現在就給我打電話,要他現在給我過來!」

林秉樞案/朱學恆、郭正亮均點名賴清德 應出面聲援高嘉瑜 11

值得注意的是,林秉樞稱之為老大、認識十年但「不熟」的前立委段宜康,現為民進黨內重要派系新潮流操盤手,而賴清德為新潮流從政成員職位最高者,原先被該派系視為麻煩人物的高嘉瑜,一面遭受迫害,另方面又疑似維護賴清德,複雜內情令人百思不解。

郭正亮也在政論節目《國民大會》上發言指出,林秉樞借到二殯最大廳,館方被告知總統府可能有貴賓要到,結果賴清德沒到,讓林非常沒面子,高嘉瑜因此遭施暴毆打,他認為道義上賴清德應該要出來講話,「因為高嘉瑜是為了你」。

朱學恆昨晚邀媒體人黃揚明上直播節目,播到一半黃發現最新錄影畫面曝光,立即向網友出示,朱學恆當場向賴清德喊話,指高嘉瑜知道林男即將出事,為保護賴清德,可能邀請賴出席後,再傳過訊息要賴不要現身,「於情於理,賴清德這時候都應該聲援高嘉瑜」。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警署長:不主動至疫苗接種站查緝失聯移工 轉給移民署專勤隊

反網軍/朱立倫指暗黑網軍反串攻擊國民黨 籲受害者me too出來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