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隨劉邦」有雜音?朱立倫:同舟計劃總目標要擴大黨支持度 - 匯流新聞網

NEWS

「追隨劉邦」有雜音?朱立倫:同舟計劃總目標要擴大黨支持度
「追隨劉邦」有雜音?朱立倫:同舟計劃總目標要擴大黨支持度

「追隨劉邦」有雜音?朱立倫:同舟計劃總目標要擴大黨支持度 9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國民黨中常會日前通過臨時提案「同舟計劃」,被指為兩年前遭開除黨籍的立委傅崐萁開後門,傅昨稱要「追隨劉邦」,引起黨內不少雜音。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9)日指此計劃「總目標為擴大政黨支持度」,號召更多人加入,否認為個人做設計。

常會通過同舟計劃,被部份人士懷疑是為傅崐萁回復黨籍一事「開後門」,傅昨天出面澄清自己事前一無所知,是被動角色,並指「不要再追思懷念丟掉政權的崇禎皇帝,應該好好思考現在已經有劉邦出世,一起對抗強大的民進黨」,再為政壇添話題。

「追隨劉邦」有雜音?朱立倫:同舟計劃總目標要擴大黨支持度 11

朱立倫今被媒體問及同舟計劃疑為傅開後門,他表示,同舟計畫歡迎過去加入各政黨,或者離開國民黨的一些好朋友回到這個大家庭,沒有為任何個人去設計,「同時我們最近有好多優秀的地方民代,或者是優秀的專業人士,優秀的年輕朋友,都希望透過同舟計畫來加入國民黨」。

「當然有不同的聲音我們也虛心接受,但是總的目標是擴大我們整個政黨的支持度」,朱立倫強調,同舟計劃「是一個好的計劃」,讓國民黨能夠在社會各個角落,有更多的黨員來加入。

至於傅崐萁將朱比喻為三國時期「復興漢室」的劉邦,朱立倫則表示,不對個人發言予以回應,「現階段國民黨最重要的是能夠擴大我們的支持,群眾,結合民間團體,眼前最大的挑戰就是公投,我們1218請大家都出來參與公投,是用人民的力量對抗鴨霸的政府」。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朱立倫辦公室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李德維向黨內喊話:朱立倫侯友宜林姿妙應遵守核四公投結果

核四公投辯論/身家安頓好了嗎?黃士修嗆告 台電跳腳斥恐嚇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