刪Q/重申罷免「以在地力量為主」 朱立倫:不是政黨對決 - 匯流新聞網

NEWS

刪Q/重申罷免「以在地力量為主」 朱立倫:不是政黨對決
刪Q/重申罷免「以在地力量為主」 朱立倫:不是政黨對決

刪Q/重申罷免「以在地力量為主」 朱立倫:不是政黨對決 5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23日投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是否將有大動作,備受外界關注,他今(20)日表示,這場罷免是以在地的力量為主,「不是一個政黨對決,而是一個是非對錯,各方都來幫忙絕對是好事」,似間接否認他在投票前將赴台中為罷免活動站台。

國民黨中常會下午舉行會議,會前朱立倫接受媒體訪問,對於蔡英文總統預計在下午中常會再次發表「反惡意罷免挺陳柏惟」,朱立倫表示,從頭到尾,在地發起的都是反對一位不符合民意立委,「主張開放毒品的、對於台中市民最關心的空氣汙染不關心、及開放萊豬的議題等,這是民眾認為不適任的立委」。

他並指出,疫情期間,大家主張多採購疫苗,但卻看到這位委員也是反對,這樣在地的力量、反對的聲音,把它轉換為罷免的力量,朱立倫強調,就是一種民主的表現,「不要想要透過意識形態、政黨對決的方式去處理」。

對於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明後天都舉辦「刪Q晚會」,並廣邀立委議員加大力度推動罷免,朱立倫重申,罷免是以在地力量為主,「不是一個政黨對決,而是一個是非對錯,各方都來幫忙絕對是好事」。但他也表示,國民黨在地黨員與從政同志,及所有在地的力量都會一起來,黨中央會全力來配合。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城中城大火/死者頭七 藍委赴監院控陳其邁瀆職、要陳菊迴避

城中城大火/頭七法會 捐款6561筆共1.5億、陳其邁再慰死者家屬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