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市長」盧秀燕獲雜誌肯定 藍民代讚聲:期待台灣梅克爾 - 匯流新聞網

NEWS

「媽媽市長」盧秀燕獲雜誌肯定 藍民代讚聲:期待台灣梅克爾
「媽媽市長」盧秀燕獲雜誌肯定 藍民代讚聲:期待台灣梅克爾

「媽媽市長」盧秀燕獲雜誌肯定 藍民代讚聲:期待台灣梅克爾 9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雜誌媒體公布最新「縣市總體競爭力評比」,台中市總排名從去年的第4名進步到第3名,六都排名也向上躍升1名,奪下六都第2,表現亮眼,國民黨革實院長羅智強狂讚「媽媽市長好強!」北市議員游淑慧也以「期待台灣梅克爾」稱許盧秀燕低調、柔和的特質,深獲民眾支持信任。

每年舉辦「縣市總體競爭力評比」的《遠見雜誌》昨天公布今年度最新調查,台中市整體競爭力總排名從去年的第4名進步到第3名,僅次於台北市與新竹市;六都排名也向上躍升1名,排名在台北市之後,奪下六都第2。

「媽媽市長」盧秀燕獲雜誌肯定 藍民代讚聲:期待台灣梅克爾 11

這項評比以九項指標做為評分標準,台中市均獲亮眼成績,包括經濟與就業、教育與文化、環保與環境品質、治安、公共安全與消防、醫療衛生、生活品質與現代化、地方財政、社會福利等,前十名依序分別為台北市、台中市、新竹市、新北市、新竹縣、桃園市、嘉義市、台南市、台東縣與高雄市。

「媽媽市長好強!盧秀燕是台中人的驕傲」,羅智強表示,對比中央「實事虛做、虛事實做」,凡事只靠浮華大內宣的施政態度,盧秀燕一路穩紮穩打,不搞民粹、不噴口水,務實做事而從不虛誇,難怪超越藍綠,越來越受市民信任與喜愛。

游淑慧也以德國舉行大選為例,德國人暱稱為「國民媽媽」的梅克爾不尋求連任為人稱道,其行事作風低調、內斂、溫暖,這樣的她反倒形成一股暖流,深受德國民眾、甚至世界肯定。她對盧秀燕同樣低調柔和的特質寄予期望,期待盧能成為「台灣梅克爾」。

照片來源:上述政治人物臉書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破壞規則/未經同意調質詢、開後門進議場 藍黨團嗆抗爭到底

特別預算常態化 馬英九:蔡政府不斷撒錢 已舉債1.2787兆元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