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啟臣專訪2-2】強調理念:不捍衛中華民國代表不承認所生小孩 - 匯流新聞網

NEWS

【江啟臣專訪2-2】強調理念:不捍衛中華民國代表不承認所生小孩
【江啟臣專訪2-2】強調理念:不捍衛中華民國代表不承認所生小孩

【江啟臣專訪2-2】強調理念:不捍衛中華民國代表不承認所生小孩 5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專訪

選戰正酣,國民黨核心理念成為各候選人不斷重述的話題,聲量爆漲的張亞中尤其為甚。江啟臣面對挑戰,亦強調對國民黨核心理念:「我們是創建中華民國的政黨,所以中國國民黨沒有理由;不捍衛中華民國,如果你自己不捍衛中華民國,那就是代表你不承認你生的這個小孩」。

同樣身為政治學教授,江啟臣說自己擔任黨主席之後,一直強調中國國民黨就是中華民國派,「你加入國民黨,就是加入中華民國派,我們就是捍衛中華民國的主權」,其核心理念就是基於國父孫中山思想的《三民主義》。

看待關鍵兩岸 江重申反對共產主義


江起臣指出,從中華民國的軸線來看兩岸關係,「你就不會被綠營動不動就抹紅、抹黑你的九二共識是一國兩制」,但他也強調,自己與主張兩岸和平備忘錄的張亞中有所不同,「我覺得兩岸和平大家都會講,但是不要忘了,也不能不談自由民主」。

「國民黨之所以反對共產主義,我認為最大的不同就是,在這部分的理念價值不同,我們的意識形態是不同的,本黨是反對共產主義」,然而江啟臣又說,這又跟反對共產黨不一樣,「我今天反對共產主義,不代表我不能跟主張共產主義的政黨對話、交流,是可以的」。

他表示,意識形態主張的不同,會導致於憲法制度不同,延伸下來就是法令制度不同、政治不同、選舉制度不同,「所以我們常講兩岸最大的問題就是制度上的差異,否則兩岸實際上你從血緣、從文化、從其他關係上面他是有關連的,他是一脈相承的」。

外界看衰國民黨?江:很多1450作怪

講到這裡,江啟臣向黨員喊話,希望大家對國民黨要有信心,「我們這樣一路走過來,風風雨雨、有起有落,有成功、有失敗選舉的勝負是兵家的常事,去年我們在黨外的選舉遭遇了這麼大的挫敗,我們還是站起來了,所以大家對國民黨要有信心」。

他指出,外界很多批評指國民黨軟弱,說國民黨扶不起,或者說民進黨那麼差,國民黨不好,他認為很多都是1450在作怪,面對對手陣營在對國民黨認知作戰,我們更要強化自己的信心。

江啟臣說,這17個月的救亡圖存,「我一路走來非常的驕傲,我也問心無愧、無怨無悔」,他並強調,既然敢選連任,「我有17個月最即時的經驗,現在我最了解國民黨、最清楚國民黨現在的狀態,包括跟14個縣市之間的連繫、合作、配合,22縣市議會黨團之間的串聯,我最有經驗!」

江:選我,不用擔心選一半換人


「現在最穩定、最安定、最安心的候選人,那個叫1號江啟臣;選我選未來,選我,你不用擔心兩岸路線,選我你也不用擔心說,總統候選人會一半要換人」,江啟臣並重申自己不會參選2024的總統大選,並將打贏總統大選視為最重要目標,「做不到,我自己下台,你也不用選舉來換掉我!」

影片、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攝影、剪輯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江啟臣專訪2-1】行動證明領導力 「黨員想看希望不是看到西瓜」

【張亞中專訪2-1】遭送考紀要求公開會議記錄 澄清孫文學校爭議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