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控紅統、亡黨、分裂/張亞中出招自請調查 黨中央立即回應 - 匯流新聞網

NEWS

遭控紅統、亡黨、分裂/張亞中出招自請調查 黨中央立即回應
遭控紅統、亡黨、分裂/張亞中出招自請調查 黨中央立即回應

遭控紅統、亡黨、分裂/張亞中出招自請調查 黨中央立即回應 5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選舉競爭白熱化,各種指控流言紛紛出籠,候選人之一張亞中今(20)日指出,遭對手指控自己為「紅統」、「亡黨」、「分裂」,他向黨中央自請緊急調查,若屬實「請撤銷本人參選資格」。黨中央隨後通知,將提前舉行例行會議進行討論。

張亞中的政見中,有強化「我是中國人也是台灣人」論述、推動與對岸簽署「兩岸和平備忘錄」等,被認為光譜上屬深藍,近期包括網路社群媒體,甚或在電視政見發表會中,遭其他候選人或對手陣營貼上「紅統」、「亡黨」、「分裂」標籤。

為擺脫上述抹黑泥淖,張亞中今天在電視鏡頭前公開提出訴求,「本人自請調查,希依據《110年黨主席選舉候選人競選公約》及《端正選風實施要點》,緊急處理,若情節屬實,請撤銷本人參選資格」。

對張亞中這項要求,國民黨中央隨後做出回應,中央選舉監察委員會召集人曾永權接獲通知後決定,原定9月23日(四)中午12時召開的例行會議,提前於週三中午12時召開會議討論。至於其他朱立倫、江啟臣及卓伯源等對手陣營,均未對此事做出反應。

照片來源:國民黨中央提供、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卡張救朱?洪秀柱聲明否認並譴責:違背事實 惡意的人格抹黑

藍委痛批3+11決策專案報告「官官相護」 江啟臣要問蘇揆3件事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