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張救朱?洪秀柱聲明否認並譴責:違背事實 惡意的人格抹黑 - 匯流新聞網

NEWS

卡張救朱?洪秀柱聲明否認並譴責:違背事實 惡意的人格抹黑
卡張救朱?洪秀柱聲明否認並譴責:違背事實 惡意的人格抹黑

卡張救朱?洪秀柱聲明否認並譴責:違背事實 惡意的人格抹黑 9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選舉10天後投票,各種放話謠言也隨之白熱化,今(16)日有媒體引用「黨內知情人士」,以「卡張救朱」形容前黨主席洪秀柱以「本票門」事件出手打張亞中,洪秀柱隨即發聲明嚴正譴責,強調該報導「悖離事實」,抨擊是惡意的人格抹黑。

該報導指藍營內本土派人馬集體焦慮,擔憂張恐意外勝出,讓國民黨面臨「亡黨」危機,而洪秀柱近日親自出面打張的「本票門」事件,是間接幫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助選。文章並指中方不樂見朱立倫當選的劇本出現變數,在張亞中民調暴起後,才透過管道授意洪秀柱出手「節制」。

卡張救朱?洪秀柱聲明否認並譴責:違背事實 惡意的人格抹黑 11

「該報導完全違背事實,不但是空穴來風的無稽之談,更絕對是十分惡意的人格抹黑」,洪秀柱辦公室今以書面聲明回應此報導,並強調「不實報導發布時間為2021.09.16上午09:28,記者卻在09:34才發訊息向本辦公室求證」,洪秀柱至感遺憾,已去電該記者,要求更正。

洪辦指出,該撰稿記者完全未針對其報導中所謂「中方透過管道授意洪秀柱出手『節制』張」一事向本辦公室求證,竟無中生有,對洪前主席惡意指控,記者撰寫悖離事實的報導、違反新聞倫理,本辦公室嚴正譴責。張亞中方面則未對此事做回應。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不含魚叉飛彈/海空戰力提升特別預算舉債2400億 雄昇受矚目

漢光演習/各戰區自走砲、榴炮實彈射擊 展現砲兵強大火力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