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業人數飆高 國民黨串連全台215家每日萬份待用餐幫助弱勢 - 匯流新聞網

NEWS

失業人數飆高 國民黨串連全台215家每日萬份待用餐幫助弱勢
失業人數飆高 國民黨串連全台215家每日萬份待用餐幫助弱勢

失業人數飆高 國民黨串連全台215家每日萬份待用餐幫助弱勢 13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新冠疫情延燒,我國失業率飆到7年來新高的4.11%、失業人口達48.9萬,7月通報無薪假更高達3.1萬人,是11年來新高,底層社會哀鴻遍野,政府紓困又遲不到位,國民黨今(21)日發動串連全台215店家,每日供應上萬份待用餐,支持弱勢民眾走過困境。

國民黨今舉行「一天一萬餐,陪你度難關」記者會,由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偕同秘書長李乾龍、立法委員蔣萬安等人共同主持,國民黨強調,這是繼本土疫情爆發以來,國民黨提出「防疫我+1」醫療物資捐贈、「你我攜手齊關懷,抗疫之路不孤單」發送民生物資後,第三波公益活動。

失業人數飆高 國民黨串連全台215家每日萬份待用餐幫助弱勢 15

黨主席江啟臣指出,政府的紓困不夠即時,也無法照料到所有需要的群眾,民間只能自己動起來。國民黨除了監督政府各項荒腔走板的防疫施政外,「政府照顧不到的地方,我們國民黨與民間站在一起,自己動起來」,伸出援手,給予需要的人一頓溫飽,也支撐更多店家走過困境。

為了讓有需要的民眾更方便取餐溫飽,國民黨與全國22個縣市逾200家待用餐店家聯繫,並透過地方黨部招募更多合作店家,希望擴大串連行列,降低民眾取餐難度,給予需要的人一頓溫飽,加上先前透過社會各界力量勸募生活物資,在22縣市設置112處愛心關懷據點,全面擴大關懷受疫情影響的民眾。

失業人數飆高 國民黨串連全台215家每日萬份待用餐幫助弱勢 17

同時國民黨也設計了心型立牌,提供合作店家擺放,方便民眾一眼辨識是否提供待用餐;此外,國民黨數位黨部app上亦放置了可供民眾即時搜尋的待用餐地圖,民眾無需具備黨籍,只要下載app皆可查找。盼透過建立串聯平台,整合並招募更多人加入做好事行列,陪伴彼此走過疫情。

照片來源:國民黨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小戴臉書遭出征/數千網友自發防守 要蔡英文管管自己的狗

假調查真護航?避開「防疫旅館」四字 監委要查喬友大樓火災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