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戴臉書遭出征/數千網友自發防守 要蔡英文管管自己的狗 - 匯流新聞網

NEWS

小戴臉書遭出征/數千網友自發防守 要蔡英文管管自己的狗
小戴臉書遭出征/數千網友自發防守 要蔡英文管管自己的狗

小戴臉書遭出征/數千網友自發防守 要蔡英文管管自己的狗 13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東京奧運即將開打,世界級羽球天后戴資穎意外披露選手擠經濟艙,引爆網友憤怒,不過卻有一批網友反其道而行,衝到戴資穎臉書酸言酸語,又引發另一波混戰,數以千計的留言回批酸民,為小戴加油打氣,並貼文「請蔡英文管管自己養的狗」。

國內有不少羽球運動愛好者,世界排名第一的女子羽球選手戴資穎受不少民眾喜愛,小戴臉書有近60萬粉絲,或因備戰奧運,小戴最新一篇貼文停留在14日,以一張正上方拍攝小戴準備擊球的照片,搭配「東奧比賽終於來囉~ 羽球小組賽即將於7/24開打 !」貼文,吸引4萬多網友按讚。

小戴臉書遭出征/數千網友自發防守 要蔡英文管管自己的狗 15

小戴臉書遭出征/數千網友自發防守 要蔡英文管管自己的狗 17

但這篇貼文也因小戴在IG上揭露選手搭經濟艙,遭到不少網友貼文攻擊,有人指「打擊奧運團隊士氣,奧運精神忘了嗎?」「只有三小時的行程,真的毋須多嘴抱怨」、「總統院長部長署長都出來道歉,竟然只是因為商務艙?」「腿又沒多長,經濟艙商務艙有差嗎?」

各種酸言酸語讓廣大支持小戴的網友看不下去,立即回擊:「1450又在裝一日愛國球迷」、「前因後果都沒搞清楚就來留言,邏輯不通」、「是不是中文閱讀有障礙?」「到底是選手重要還是官員重要?搞清楚了嗎?」更有人留言:「蔡英文請來管管自己養的狗」,火藥味十足。

除少數酸民留言外,這篇貼文下方有4.7萬個讚,四百多次分享,另有兩千餘則留言,都是為小戴加油打氣。戴資穎參加的女子單打比賽,24日起一連五天有小組賽,主辦單位尚未公布戴資穎出賽的賽程時間。

照片來源:戴資穎臉書截圖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指高端EUA審查黑箱 江啟臣率立院黨團按鈴告發陳時中吳秀梅

招標文件自始無商務艙規劃 錢震宇:官員從頭到尾沒說實話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