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串之亂/鄭麗文指李俊俋帶林瑋豐楊敏 發動對台認知作戰 - 匯流新聞網

NEWS

反串之亂/鄭麗文指李俊俋帶林瑋豐楊敏 發動對台認知作戰
反串之亂/鄭麗文指李俊俋帶林瑋豐楊敏 發動對台認知作戰

反串之亂/鄭麗文指李俊俋帶林瑋豐楊敏 發動對台認知作戰 9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綠營寫手林瑋豐在PTT八卦板反串五毛嗆聲遭踢爆,國民黨立委鄭麗文今(26)日繼續爆料,她指林瑋豐和總統府副秘書長李俊俋關係密切,直指李俊俋「左手喊認知作戰、右手放任自己的網軍部隊作亂?」並嗆:「國安局要不要查?國安法要不要辦?」

林瑋豐反串之亂遭踢爆漏,民進黨中央昨日發布新聞稿,指「林瑋豐是網友不是黨工」、「國民黨把個別網友言論連結民進黨與蔡總統,是荒謬是模糊焦點」,不過網友立即挖出林瑋豐之妻楊敏,即為民進黨網路中心副主任,甚至楊敏還曾反串嗆蔡總統的生育政策是「通篇幹話,去死吧」。

「看到這篇澄清真的覺得很可笑」,鄭麗文臉書貼文指出,民進黨只能故技重施,使出當初卡神之亂的「次元刀切割之術」,避開林瑋豐的大咖網軍頭頭老婆楊敏不解釋,也沒有針對和林瑋豐關係友好的前老闆兼主婚人陳其邁、台大社會指導教授范雲、臉書上認證他是好記者的姐姐、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林楚茵進行回答。

不只如此,網路資深鄉民「小商人」再度挖出,林瑋豐曾任李俊俋幕僚,林自幕僚離職後雙方仍交好,甚至還發現李俊俋業務職掌的反認知作戰一宣布,林瑋豐即在臉書上帶「疾管家」被鼓吹刪除的風向?「甚至親綠網紅都跟著轉發?」

反串之亂/鄭麗文指李俊俋帶林瑋豐楊敏 發動對台認知作戰 11

鄭麗文問,需要如此大費周章的原因是甚麼?「是模糊防疫失策的焦點?還是為黨營造芒果乾?」她質疑民進黨這樣算是用總統府資源培養自己的網軍勢力嗎?「副秘跟愛反串成五毛、宣導中共精神的小網友關係甚密,這不是總統府被民進黨最討厭的中共言論滲透是什麼?」

她表示,小網友在疫情間斗膽在八卦版推文,鼓吹網友違反禁止群聚令上街、揚言打垮指揮中心、鼓勵大家在八卦版造謠、擾亂防疫,甚至稱讚習近平帶領中國大進步、在李俊俋的新聞下說快點統一,「這些有違民進黨黨綱的『中共同路小玩笑』,副秘知道嗎?國安局要不要查?國安法要不要辦?」

「是副秘還是反串的小網友在滲透台灣?還是連堂堂總統府高層,都能被民進黨口中『小小的網友』滲透?」鄭麗文說,看來阿共打來之前,台灣就先被民進黨玩垮了!因為「敵人就在本能寺」。日前民進黨嗆聲:「你敢傳我就敢辦,而且是強力偵辦」,她反問:「那民進黨敢不敢嚴辦上述這些人?」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開第一槍/南投縣府宣布已洽妥 將向大陸採購30萬劑BNT疫苗

分析/每天高唱「認知作戰」 到底為誰而戰?為何而戰?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