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打疫苗/以色列宣布解除防疫限制 蔡正元:陳時中忙什麼? - 匯流新聞網

NEWS

拚打疫苗/以色列宣布解除防疫限制 蔡正元:陳時中忙什麼?
拚打疫苗/以色列宣布解除防疫限制 蔡正元:陳時中忙什麼?

拚打疫苗/以色列宣布解除防疫限制 蔡正元:陳時中忙什麼? 9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以色列昨(23)日宣布,因為疫苗接種已取得成效,宣布終止境內所有防疫措施。以色列全國人口約56%,已完成接種兩劑疫苗,是全世界第一個宣布解除防疫措施的國家。對此,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直問:「當以色列忙著買疫苗、打疫苗,陳時中在忙什麼?」

「全世界看好了,以色列只示範這一次」,蔡正元指出。相較台灣先前莫名其妙與輝瑞疫苗錯身而過,以色列因為施打輝瑞BNT疫苗,已經達成全國免疫,宣布6月1日解除防疫限制,蔡正元直稱:「這是全世界第一個宣布全國免疫的國家,這才是真正的難波萬(NO.1)」。

外電報導,以色列去年12月起開始大規模施打疫苗,逾500萬人接種2劑,在《彭博社》統計新冠疫情官網上,以色列長時間居接種疫苗速度榜首,全國844萬人口大部分口已接種輝瑞-BioNTech疫苗,約92%的50歲或以上者經已完成接種或已經康復,達成群體免疫。

拚打疫苗/以色列宣布解除防疫限制 蔡正元:陳時中忙什麼? 11

蔡正元今(24)日在臉書上指出,「當以色列忙著買疫苗、打疫苗,陳時中在忙什麼?」他強調,當時陳時中在忙著拒絕擴大篩檢,處罰篩檢的醫療衛生人員,每天吹牛清零,去歌星演唱會表演他的歌喉,去時尚雜誌拍攝帥哥照,去跟國際組織吹噓防疫成績。

他還細數陳時中去跟綠委范雲勾結鬆綁華航,去跟桃市長鄭文燦搞鬆綁諾福特飯店,任由諾福特的台北旅客,把病毒帶去全台各地,現在則忙著怪萬華茶室,「陳時中去國際吹噓防疫成績,渾然不知道病毒已經散播開來,第二天確診案例就爆開來,陳時中不只丟了自己的臉,也丟盡台灣人的臉!」

「真的台灣只能示範這一次」,蔡正元說,為了挽救疫苗短缺的冏境,陳時中安排了一場,跟美國衛生部長的談話,陳時中的英文講得不搭不七,證實了網路的批評,陳時中是台灣有史以來,學歷最差的衛生首長。蔡正元嘆道:「台灣也真的只能示範這一次」。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金門入境快篩防疫遭陳時中半夜撤銷 陳玉珍聲明籲請因地制宜

「未提書面申請」陳時中撤金門快篩 楊鎮浯反控中央已讀不回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