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德維指萬巒豬腳可能非台灣豬 周春米、莊瑞雄要求道歉 - 匯流新聞網

NEWS

李德維指萬巒豬腳可能非台灣豬 周春米、莊瑞雄要求道歉
李德維指萬巒豬腳可能非台灣豬 周春米、莊瑞雄要求道歉

李德維指萬巒豬腳可能非台灣豬 周春米、莊瑞雄要求道歉 9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李德維今(23)日在立院國是論壇質疑「萬巒街上賣的豬腳,都沒有被魚目混珠嗎?都是台灣豬嗎?」屏東不分區立委莊瑞雄、周春米隨即回應,指李為「傷害萬巒豬腳街努力經營的店家」,要求李德維拿出證據,否則就該立即道歉。

李德維在國是論壇表示,政府的萊豬儀表板指完全沒有萊克多巴胺的豬肉進口,但大賣場及新北市都有查到含萊豬肉,他質疑進口的豬肉、豬腳、豬肝等去向成迷,「難道萬巒街上賣的豬腳,都沒有被魚目混珠嗎?都是台灣豬嗎?」他質疑政府號稱的逐批檢驗有很大問題。

李德維指萬巒豬腳可能非台灣豬 周春米、莊瑞雄要求道歉 11

「李德維侮辱萬巒豬腳 要求國民黨與李德維立即道歉!」上屆屏東第三選區、本屆為不分區立委莊瑞雄隨即在臉書貼文指出:「沒吃過萬巒豬腳,也聽說過萬巒豬腳有多美味吧!更何況還是貴黨前總統蔣經國最愛的滋味!李德維的言論不僅污辱了萬巒豬腳,也污辱了台灣豬。」

周春米也貼文表示,李德維委員這番不負責任的言論,不僅傷害萬巒豬腳街努力經營的店家,更是用政治的操弄,打擊屏東在地建立已久的產業聲譽。她要求李德維把證據拿出來,「如沒有直接證據,請立即道歉,並停止抹黑屏東萬巒豬腳」。

照片來源:立院直播截圖、上述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政院會通過《跟騷法》草案 明訂8犯罪樣態、設3層保護網

【有影】黑衣人砸松山分局?魯明哲質詢爆分局長女兒是部長祕書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