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議員致蘇貞昌公開信:懇請「震怒」助高雄度治安黑暗期 - 匯流新聞網

NEWS

高市議員致蘇貞昌公開信:懇請「震怒」助高雄度治安黑暗期
高市議員致蘇貞昌公開信:懇請「震怒」助高雄度治安黑暗期

高市議員致蘇貞昌公開信:懇請「震怒」助高雄度治安黑暗期 9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高雄市日前又傳歹徒黑槍掃射,導致4人受傷的重大刑案,國民黨籍高雄市議員邱于軒今(14)日一早貼出致行政院長蘇貞昌的公開信,懇請蘇揆震怒」,要求內政部長和刑事局局長等長官南下坐鎮,協助高雄度過這治安黑暗期,還給高雄市民平安。

「最近不知道您有沒有關注高雄市治安的問題?」邱于軒公開信表示,高市警察局長人事異動頻繁,治安也跟著動盪不安,外界戲稱為「高譚市」。本月13日清晨歹徒持槍掃射4人中彈,傍晚民眾拿改造手槍自戕身亡, 3月中才發生10槍斃2命情殺案。宛如黑幫電影才會出現的情節,讓高雄市民人心惶惶。

高市議員致蘇貞昌公開信:懇請「震怒」助高雄度治安黑暗期 11

邱于軒更指出,市民對蘇揆認為高雄市治安事件頻傳只是「突發的情殺、仇殺難免」的說法感到失望,「誰希望每天打開電視,就看到自己居住的城市一下子有網紅當街遇刺,一下子又發生毒品兇殺案」,她盼蘇拿出兩年前針對韓市府的魄力,立即「震怒」要求內政部長和刑事局局長等長官南下坐鎮。

她說,或者蘇貞昌也可請警政署署長和兩位副署長一同南下高雄,他們三位長官都曾任高雄市警察局局長,大家一起來為高雄市的治安問題開藥方或商討對策,畢竟治安穩定,百姓才能安居樂業。

「非常時期就該有非常手段」,邱議員說,基層員警和黃局長的努力她也十分肯定,但治安事件頻傳,讓市民憂心忡忡。她強調,警政是全國一體的,希望蘇院長能協助高雄度過這治安黑暗期,讓高雄百姓能安心,還高雄市民平安!

照片來源:邱于軒臉書、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國艦國造/總統主持玉山軍艦下水 專家建言:配套運作亦須更新

輕判6年10月?多名女學生控某體操教練性侵 監委申請自動調查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