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版技能曝光?高嘉瑜撞臉「小龍女」廖小映 引網路熱議 - 匯流新聞網

NEWS

隱藏版技能曝光?高嘉瑜撞臉「小龍女」廖小映 引網路熱議
隱藏版技能曝光?高嘉瑜撞臉「小龍女」廖小映 引網路熱議

隱藏版技能曝光?高嘉瑜撞臉「小龍女」廖小映 引網路熱議 13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喜愛看職棒的民眾是否會覺得有點眼熟?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27)日在自己臉書上貼出一張職棒啦啦隊女隊員的照片,乍看之下以為是高嘉瑜穿上啦啦隊服裝所攝,原來是中華職棒味全龍啦啦隊「小龍女」成員廖小映,「撞臉」的程度讓許多網友直呼超像。

「今天好多人問我,何時開始兼職職棒啦啦隊了?」高嘉瑜貼出的照片中女孩雙手插腰,身穿啦啦隊服,上衣腰部衣角打結,露出纖瘦蠻腰,臉上雖然帶著微笑,仍難掩一臉疲態。高嘉瑜自己也覺得挺像,以井字號標注:「不只會唱歌」、「隱藏技能曝光」。

隱藏版技能曝光?高嘉瑜撞臉「小龍女」廖小映 引網路熱議 15

網友隨即熱烈回文討論:「超像的啦」、「腰也一樣?」「請她唱兩句就能分辨是否本尊!」「喔,是妳妹喔」、「去天母球場拚場一下了啦!!」「為什麼我在球場叫妳不理我~」「委員好辣,身材好棒啊」、「根本本人」、「也太正」、「委員比較兇」。

隱藏版技能曝光?高嘉瑜撞臉「小龍女」廖小映 引網路熱議 17

被高嘉瑜貼出照片的美女,其實是中華職棒味全龍啦啦隊「小龍女」成員廖小映,畢業於世新大學傳播管理學系,在學期間就參與啦啦隊活動,擅長甩繩螢光棒,她笑起來的某些角度的相片與高嘉瑜頗為神似,據網友指出,廖小映也看到高嘉瑜貼出她的相片,也此事覺得十分有趣。

照片來源:高嘉瑜、廖小映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陸軍實兵接戰模擬系統/戰車火砲納入 全兵力攻守訓練更逼真

新疆血棉花爭議/國民黨遲未表態 江啟臣今天終於說話了…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