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會館開箱文/有多不堪?葉毓蘭附圖盛讚:一點都不簡陋 - 匯流新聞網

NEWS

立委會館開箱文/有多不堪?葉毓蘭附圖盛讚:一點都不簡陋
立委會館開箱文/有多不堪?葉毓蘭附圖盛讚:一點都不簡陋

立委會館開箱文/有多不堪?葉毓蘭附圖盛讚:一點都不簡陋 13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驚爆疑似同居,兩人口徑一致稱是分租一人一間,不少綠委緩頰指立委會館設備簡陋,才會讓立委向外租屋,國民黨立委葉毓蘭今(10)日貼出「開箱文」附上照片,盛讚地點好設備佳,「一點都不簡陋」。

日昨媒體爆料,連日拍到王顏疑似同居,掀起為何立委不住立院提供的立委會館話題,許多媒體因此探詢欲前往拍攝立委會館,但立院方面疑下封口令,不准工作人員向媒體多說一句話,遑論進入拍攝。

立委會館開箱文/有多不堪?葉毓蘭附圖盛讚:一點都不簡陋 15

去年2月甫出任不分區立委的葉毓蘭,3月起就以立委會館為家,她昨日得知媒體被立院會館擋在門外,今上午特地貼出「開箱文」,揭開會館的神祕面紗。她不解資深委員把立院宿舍說得如此簡陋,甚至還說只有3坪大,共用老舊客廳等,讓她有接不完的關心電話,擔心她因此生病。

「首先,兩個會館的地點都很棒」,葉毓蘭表示,台北會館位於植物園門口,對面就是每坪兩百萬的豪宅,另個大安會館離捷運大安站只有五分鐘,附近的生活機能非常好,又離她的親人比較近,所以葉就選擇了大安會館。

立委會館開箱文/有多不堪?葉毓蘭附圖盛讚:一點都不簡陋 17

她並強調,大安會館的房間沒有如電視台所說的只有三坪大,或者設備簡陋。她附上照片強調,房間雖然不是方正格局,但坪數絕對比自家的主臥室大,每個房間有full size的雙人床、 茶几、單人沙發、梳妝台、小冰箱、櫥櫃、還有張大辦公桌、盥洗室雖然不大,但是有浴缸,也有免治馬桶。

「最貼心的是,每個房間都有配備32吋的電視,第四台,以及對我而言最重要的,與立法院完全相同的電腦與資訊設備(甚至還有無線網路)」,所有立委在問政需要的資料搜尋,全部一應俱全,她強調,即便全天都住在會館,一樣可以工作。

至於公用區域,有非常大的閱覽室、接待區,以及對常住房客最重要的洗衣間與公用廚房。文末葉毓蘭強調:「不簡陋,一點都不簡陋!」

照片來源:葉毓蘭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超載未罰危道安/高公局公警局認知差異致國庫損3億 監院糾正

 一人一間/熱回!王定宇顏若芳貼文遭洗版 王妻依例道早安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