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上百官司纏身 羅智強抱不平:民進黨連具名運毒都沒事 - 匯流新聞網

NEWS

馬英九上百官司纏身 羅智強抱不平:民進黨連具名運毒都沒事
馬英九上百官司纏身 羅智強抱不平:民進黨連具名運毒都沒事

馬英九上百官司纏身 羅智強抱不平:民進黨連具名運毒都沒事 9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前總統馬英九春節後開工第一天即跑法院出庭應訊,為此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貼文打抱不平,引發藍營政治人物共鳴,紛紛在臉書貼文聲援馬英九。國民黨北市立委羅智強今(19)日貼文表示,有黨證判生,沒黨證就下18層地獄,「
民進黨連具名運毒都能沒事」。

韓國瑜昨日臉書貼文,標題《被置之死地的台灣民主》,他為馬英九抱屈說,一個已經卸任的民主國家元首,卻在此時此刻不斷的跑法院、出庭,只因他身上背了數百條官司,「到底犯了多麽十惡不赦的罪,竟然可以安上數百個罪名?」

他並表示,不能忽視民進黨為了政治利益、想盡各種惡劣手段要置政治對手於死地;更不能忽視民進黨為了政治報復、花上天價訴訟費用也要將馬前總統安上一個罪名,「他們的惡劣手段,打擊的不只是馬前總統、更是台灣人引以為傲的民主價值;他們的訴訟費用,買單的不是民進黨黨產,而是台灣人辛勤努力的血汗稅金」。

馬英九上百官司纏身 羅智強抱不平:民進黨連具名運毒都沒事 11

文末韓國瑜表示:「今天,我們保持沉默,明天,更可怕的政治追殺就會持續發生,然後在不久的將來,我們才會幡然醒悟,在這一場無恥到沒有底線的政治追殺裡,真正被置之於死地的,原來是台灣的民主。」不到一天時間吸引7.4萬個心情符號、8千多篇留言、逾5千次轉貼,雖有綠營側翼大酸特酸,更多人對民進黨政治追殺感到痛心。

「馬英九一介不取,民進黨卻濫訴成癮,讓馬總統揹了300多案,天天上法院當被告」,曾為馬任內府發言人的羅智強,今天在臉書貼文指出:「然而,民進黨證無敵,柯建銘的兒子收到美國表弟寄來的大麻膏,竟獲不起訴確定,連審判都沒有」。

羅智強質疑:「有黨證判生,沒黨證就下18層地獄,民進黨連具名運毒都能沒事,怎麼不分點包容給馬英九?」

北市議員王鴻薇今天也貼指韓國瑜貼文遭到一群1450圍勦,「你說馬英九至今何罪之有?抹黑的名嘴們,從周玉寇、段宜康到吳子嘉、梁文傑、陳敏鳳通通都被判敗訴,台灣畸形的政治追殺,抹黑到底還要折磨多久?」

王鴻薇表示:「欲加之罪,何患無辭。」非我族類,就是潑髒水抹黑造謠,已經成為現今社會政治顯學,發動濫訴更是不遺餘力。她並指出,他們讓馬英九繼續跑法院的目的,只在報復和羞辱。即使司法給了遲來的正義,只怕人也心力憔悴。

照片來源:上述來源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帶風向卻捅出大簍子?李德維:側翼傾巢而出 幫陳時中擦屁股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