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盼同布宣布停班停課 柯文哲酸:喜歡宣布就給他宣布 - 匯流新聞網

NEWS

蘇貞昌盼同布宣布停班停課 柯文哲酸:喜歡宣布就給他宣布
蘇貞昌盼同布宣布停班停課 柯文哲酸:喜歡宣布就給他宣布

蘇貞昌盼同布宣布停班停課 柯文哲酸:喜歡宣布就給他宣布 9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新冠疫情升溫,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指若本土病例達千人以上,將會宣布停班停課,不過行政院長蘇貞昌對此表示,指揮中心會隨時視情形做決策,希望全國同步宣布,不要有破口,柯文哲今(28)日說,「他(指蘇揆)喜歡宣布就給他宣布,我會通知他宣布」,酸度破表。

對於疫情變化,柯文哲今出席公開活動時回應帶勁,說得不少。對於台北國際電玩展今開幕,北市衛生局要業者將容留人數下修至7千人。他表示,台北市應變計畫已經寫好了,「看要怎麼啟動」,他強調會按照中央公布疫情來決定是否有需要停辦。

蘇貞昌盼同布宣布停班停課 柯文哲酸:喜歡宣布就給他宣布 11

至於針對柯文哲曾表示只要出現千例以上本土個案,就會停班停課,蘇貞昌昨對此表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防疫1年多來做得很好,後續也會依據各種情形,隨時做出各種決策,「希望全國同步(宣布停班停課),不要有破口」。

柯文哲強調,停課還是會通報中央,台灣雖然是個小島,說大不大說小不小,比如說屏東枋寮的疫情,是否可以拿到台北市做動作。「當然要停課還是會依照中央標準做事」,柯文哲笑說:「沒關係,他喜歡宣布就給他宣布,沒問題!我會通知他宣布」。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北市府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和平封院/與游錫堃持續纏鬥 馬辦:馬維拉再好用也無助防疫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