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公開罵蔡英文半小時 蘇貞昌未否認:我們現在無話不談… - 匯流新聞網

NEWS

曾公開罵蔡英文半小時 蘇貞昌未否認:我們現在無話不談…
曾公開罵蔡英文半小時 蘇貞昌未否認:我們現在無話不談…

曾公開罵蔡英文半小時 蘇貞昌未否認:我們現在無話不談… 9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鄭麗文日前在政論節目上爆料,蘇貞昌2017年尚未行政院長時,曾在屏東同鄉會致詞脫稿,痛罵蔡英文長達半小時。蘇貞昌今(8)日被記者問及此事,他未予否認,只表示:「我們現在無話不談,彼此信任」,認為這些中傷無義也無效。

昨晚TVBS《國民大會》節目鄭麗文爆料指出,蘇貞昌就是「欺善怕惡」,他自己理虧,在民進黨內是出名的難相處,而且是「嫌棄所有人的歹鬥陣」。在他擔任台北縣長時以暴怒出名,動不動就摔東西、摔公文,2017年在屏東同鄉會致詞時,還痛罵蔡英文長達半小時,其言詞之酸、之難聽,讓場面相當尷尬。

曾公開罵蔡英文半小時 蘇貞昌未否認:我們現在無話不談… 11

鄭麗文批評,許多人都認為,蔡英文真的是找不到人,才會找蘇來接任閣揆。她並批評,蘇貞昌「臉皮厚得比犀牛還厚」,認為這樣易怒、苛刻、護短的人,不應該出現在立法院質詢立委,甚至還反質詢;談及萊豬,她指「自己的官員都不敢吃了,還叫老百姓來吃」、「為了當官這樣秀下限,真是台灣的悲哀」。

蘇貞昌今赴立院出席總質詢,會前受訪時被問及曾在在屏東同鄉會公開痛罵蔡英文半小時,蘇貞昌當場並未否認,他表示:「蔡總統領導國家,我們現在無話不談,彼此信任」,鄭麗文所指之事,他認為:「很多不必要的這些中傷沒有意義,也無效。」

此事符合政壇對蘇貞昌的大致認知。前總統陳水扁上月與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見面時也提及,蘇貞昌當年曾經兩度向他要求,換掉當時的副院長蔡英文,並指她「歹鬥陣」。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包庇縱容!檢舉游迺文退佣指定券商內容曝光 高嘉瑜嘆吹哨無用

 駁回假處分/中天52台週五空頻 蔡衍明痛心失望、國民黨高度遺憾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