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萊豬顫抖影片農委會要告 藍黨團嗆獨裁、揚言抵制預算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萊豬顫抖影片農委會要告 藍黨團嗆獨裁、揚言抵制預算
【有影】萊豬顫抖影片農委會要告 藍黨團嗆獨裁、揚言抵制預算

【有影】萊豬顫抖影片農委會要告 藍黨團嗆獨裁、揚言抵制預算 5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國民黨日前發布一支美國屠宰場內豬隻顫抖的影片,直指是使用萊劑的豬所產生不適影響,日昨農委會表示不下架要提告,國民黨立院黨團今(12)日強硬表態,表示經過確實查證無誤,「陳吉仲要告請自己拿錢出來告」、「拿公帑告在野黨是獨裁國家的獨裁行為」,並揚言將抵制農委會防檢局預算。

「用公帑告在野黨,全世界沒有這樣的國家,陳吉仲要告的話,請他自己出錢」,國民黨立委賴士葆在黨團記者會上如此表示,一旁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與黨團總召林為洲頻頻點頭。賴士葆繼續說:「怎麼拿納稅人的錢來告我?這是獨裁國家的獨裁行為又一樁」。

林為洲則指出,第一時間自己看到那支影片也覺得有點擔心,「這到底是真的的還是假的?」黨團與黨中央不斷反覆查證,藍委群組裡也都在討論影片到底是不是真的。

他強調,經過再三確認,2015年美國明尼蘇達州QPP公司養殖場兼屠宰場遭拍攝的影片,確實是使用萊劑造成豬隻不適,「為什麼要偷攝?因為那時中國大陸要進口美國豬肉,這件事才會爆發,之後中國大陸就不讓此廠的豬肉進口」,經確認無誤後才敢放上網。

「我認為農委會、防檢局,第一時間是膝蓋式的反應」,林為洲說,他們既然認為是假的,就跑去提告,「好,現在不認錯,要硬抝,說要我們下架;你叫我們下架就下架?連在野黨也是你們管的?」他表示,若農委會繼續下去,將罷審預算,全面抵制防檢局、農委會的預算。

林為洲並強調,政府對國民黨立院黨團誣衊,因此也將會反提告,要為黨團爭回清白。

影片、照片來源:何豪毅攝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我軍證實美特戰來台授課?美軍否認?退將曝秘辛:雙方都沒錯

【有影】1122反萊豬/國民黨團釋影片 籲不分族群黨派一起上街頭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