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政院遭抓包派人守立院做梗圖 藍怒斥「賊仔政府」要蘇揆下台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政院遭抓包派人守立院做梗圖 藍怒斥「賊仔政府」要蘇揆下台
【有影】政院遭抓包派人守立院做梗圖 藍怒斥「賊仔政府」要蘇揆下台

【有影】政院遭抓包派人守立院做梗圖 藍怒斥「賊仔政府」要蘇揆下台 9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政府預算發包1450攻擊政敵已經落伍了?行政院日昨遭媒體抓包,竟由政院發言人室人員守在立法院,製作梗圖攻擊在野黨。國民黨立委今(4)日要求行政院長蘇貞昌出面說清楚,痛罵用公務預算做自己私利的事,是「賊仔政府」,並呼籲各黨團罷審行政院預算,拒做行政院的立法局。

國民黨立院黨團3日再度占領議場,為美國萊豬進口第六度杯葛議事,不料被媒體直擊在議場二樓媒體席中,有一名男性周姓幕僚正在用筆電製作圖卡,其內容為「你已成為假新聞受害者」和「包場一天960萬 好歌大家唱」等攻擊藍營文宣,踢爆的媒體《上報》觀察其手法「相當老練」,「一氣呵成」。

【有影】政院遭抓包派人守立院做梗圖 藍怒斥「賊仔政府」要蘇揆下台 11

巧的是,這兩張甫製作好的圖卡,一小時後就出現在曾自稱是綠營1450的網紅「焦糖 陳嘉行 Brother Caramel」臉書,以及有17萬人追蹤的「我是台灣人.台灣是咱的國家」粉絲專頁,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粉專與網媒《芋傳媒》則在下午也轉貼了同樣的梗圖。

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表示,報載的周姓同仁為負責「網路輿情蒐集」,並製作各項政策問答等圖卡、懶人包,所製作之圖卡為提供給黨籍立委對外做說明之用,並未供給網軍「帶風向」使用。

國民黨立院黨團今以「抓到了!原來楊蕙如們藏在行政院!」舉行記者會,痛斥行政院以公務預算、公務人員當成自家競選總部成員,以匿名方式在公務時間在幫側翼作圖卡製作梗圖攻擊在野黨,黨團總召林為洲呼籲監察院、司法院應介入調查。

「行政院發言人室成為網軍工廠,做圖發給『焦糖哥哥』等側翼,晚上再到政論節目攻擊在野黨,這已經是產業鏈」,藍委林奕華痛斥蘇貞昌已成網軍頭目,用台灣人的納稅錢洗台灣人的腦,直指網軍國家隊是「天大的醜聞」,她要求蘇貞昌應立即道歉、下台。

藍委李德維痛斥:「蘇貞昌已經無法無天、恬不知恥」,他對蘇貞昌、丁怡銘「坐領高薪,用公家資源打擊政敵,這不是『賊仔政府』是什麼?」藍委洪孟楷表示,在行政院沒說清楚前,所有在野黨團都應罷審行政院預算,「立法院不要干自淪為立法局」。

影片、照片來源:匯流新聞網CNEWS何豪毅攝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美軍售台MQ-9B海上衛士無人機 拉升制海偵查戰力如同開外掛

【有影】反萊豬/藍黨團再占議場 揚言蘇揆不道歉就抗爭到12月底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