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公車巧遇總公司獻花送蛋糕送老司機退休 乘客直擊熱淚盈眶 - 匯流新聞網

NEWS

搭公車巧遇總公司獻花送蛋糕送老司機退休 乘客直擊熱淚盈眶
搭公車巧遇總公司獻花送蛋糕送老司機退休 乘客直擊熱淚盈眶

搭公車巧遇總公司獻花送蛋糕送老司機退休 乘客直擊熱淚盈眶 13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這是會讓人心頭一暖的畫面。服務34年的首都客運司機花敬鑫今(19)日駕著公車返回總站,意外迎來總公司同仁獻花,同時為他的退休之日、即將到來的65歲生日舉行歡送會及慶生會,與其一同到站的乘客驚喜目擊這一切,也開心地加入慶祝行列,為他的服務生涯畫下完美句點。

長期行駛74路復興幹線的司機花敬鑫,自75年起就投身公車司機一職,今天下午開著公司行駛自己最後一趟載客任務,回到終點站「建北站」,乘客下車卻嚇一大跳,原來首都客運總經理李建文偕十多名司機同仁獻上一束鮮花,還為他鼓掌致意。老司機不好意思向乘客說明:「今天我退休啦」。

搭公車巧遇總公司獻花送蛋糕送老司機退休 乘客直擊熱淚盈眶 15

獻花之後公司同仁推出兩個大蛋糕,並高唱生日快樂歌,令人有點傻眼,不明白為何退休日要唱生日快樂。一旁人員解釋,一個蛋糕是為花敬鑫歡慶退休,另一個則是為他即將到來的65歲生日預先慶祝。同仁並強調,花敬鑫民國75年工作至今,態度敬業無比,光是一項零肇事就足證其認真盡職。

搭公車巧遇總公司獻花送蛋糕送老司機退休 乘客直擊熱淚盈眶 17

「天啊!我太幸運了!」目擊此事的公關顧問何默真在一旁拿出相機記錄此事,見老司機一句話都講不出來,有點尷尬,她出聲要每個人給花敬鑫一個大擁抱,大家立刻照作,氣氛瞬間溫馨無比。她隨後在臉書寫下:「我何其幸運能遇見這個重要時刻,在74號復興幹線公車,體會到首都客運集團對退休員工溫馨感人的重要時刻!」

照片來源:何默真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老共國慶鬧場/我外交部竟「壓」8天 國民黨直斥莫名其妙

中共外交人員闖台駐斐濟辦打人 柯文哲:應把人拖進來處理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延伸閱讀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