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宇「兩顆子彈」查無嫌疑人簽結 罷王團體:有弦外之音 - 匯流新聞網

NEWS

王浩宇「兩顆子彈」查無嫌疑人簽結 罷王團體:有弦外之音
王浩宇「兩顆子彈」查無嫌疑人簽結 罷王團體:有弦外之音

王浩宇「兩顆子彈」查無嫌疑人簽結 罷王團體:有弦外之音 9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刻正由民間團體發起罷免,他在6月於臉書上貼文指自己收到兩顆子彈的恐嚇信,日前由桃園地檢署以「查無嫌疑人」簽結。臉書「罷免王浩宇」粉絲專頁指出,檢警會在此時公布,「小編聽出了 #弦外之音,就是這案件很明顯 #有鬼!」

由於王浩宇11日中壢服務處遭抗議,隔天12日王就貼文指收到裝有兩顆子彈的牛皮紙袋,並用紅筆寫「留一點口德」字條,正值6月6日他發文寫高雄市前議長許崑源死訊挨批,讓警方懷疑時機敏感、有警告意味,因此不待王浩宇報案即大動作展開偵辦。

王浩宇「兩顆子彈」查無嫌疑人簽結 罷王團體:有弦外之音 11

然而中壢警方鑑識子彈後發現為「裝飾彈」,無底火不具殺傷力,消息傳出後有網友質疑王自導自演,王仍稱是真的子彈,陷入各說各話。警方並未鬆手,再調閱監視器發現確為郵寄到王服務處,再前往發信地台北市,調閱郵筒附近監視器並採集信件指紋進行比對。

案經桃園地檢署列他字案深入偵辦,歷經2個多月調查相關事證等,均查無犯罪嫌疑或應負刑責之人,3日正式將全案簽結。他向媒體表示,能理解過程困難,也表示對中壢警方因此增加負擔感到抱歉,「若仍查不到就算了,警察會保護,不擔心人身安全」。

「罷免王浩宇」專頁則貼文指出,剛好最近適逢農曆七月半鬼門開,檢警在此時簽結,絕對不是檢警不夠努力或是辦案技術不到位,這種全國矚目的案件,檢警絕對是拼全力偵辦,會簽結一定是調查告一段落了,「檢警會在此時公布,小編聽出了 #弦外之音,就是這案件很明顯 #有鬼!」

貼文並表示,至於這隻鬼是指誰?是七月半放風的好兄弟,還是另有其人?貼文指出,相信絕大部分的中壢市民,行得正坐得端,心存善念,只要好好的思考和分析,冥冥中一定會在心中浮現出那隻「必須要被剷除的亂源惡鬼」。

罷免王浩宇行動已於8月12日收到中選會公文,正式通過第一階段連署,第二階段連署則於8月15日展開,預計要在60天內完成3.2萬人的連署目標,「罷王行動」團體指出,第二階段進行至9月2日為止已有近9千份,還有一大段路要走,呼籲中壢民眾踴躍站出來連署。

照片來源:臉書翻攝、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

口罩國家隊/一覺醒來變China Can Help 蘇揆:不但詐欺也違藥事法
「公投綁大選」公投案完成一階連署 羅智強:捍衛直接民權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