崁頂鄉長補選/時力「反輔選」郭振堂 籲還屏東乾淨政治 - 匯流新聞網

NEWS

崁頂鄉長補選/時力「反輔選」郭振堂 籲還屏東乾淨政治
崁頂鄉長補選/時力「反輔選」郭振堂 籲還屏東乾淨政治

崁頂鄉長補選/時力「反輔選」郭振堂 籲還屏東乾淨政治 5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屏東縣崁頂鄉長補選在即,民進黨候選人郭振堂因枋寮鄉「樂樂養雞場」爭議,
成為時代力量「反輔選」重點,時力今(9)日舉行記者會,批評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放任郭振堂作為,並向屏東縣長潘孟安喊話,還給屏東鄉親乾淨的空氣和政治環境。

時代力量中央黨部針對屏東縣崁頂鄉長補選召開記者會,由媒體創意部主任劉仕傑主持,黨主席徐永明、立法委員陳椒華與屏東黨部主委詹智鈞出席。徐永明表示,郭振堂旗幟放上「民進黨唯一支持」的標語,或放上蔡英文主席的照片,然而蔡主席卻從未發表聲明,為何放任郭振堂如此作為?

徐永明強調,郭振堂和貪污的崁頂鄉代會主席郭茂良是堂兄弟、其妻周碧雲是違法經營「樂樂養雞場」的民進黨籍屏東縣議員,而周碧雲更是國民黨籍屏東縣議長周典論之姪女,「地方家族橫跨藍綠把持屏東,這不是台灣要的新政治,我們更擔心樂樂養雞場再現」。

時代力量屏東黨部發起「郭振堂落選運動」。屏東黨部主委詹智鈞說,郭振堂口出惡言「依法行政?依你懶叫啦!」羞辱基層公務員,其軒成食品承包鉅額營養午餐標案,樂樂養雞場違法經營,各種汙染、惡臭氣味迫害枋寮鄉親,最後靠時力前立委黃國昌在國會質詢才解決。

詹智均強調,如今樂樂養雞場在時力努力下已勒令停業,日前返回舊址時發現,當地已沒有污染、空氣非常好,然而當年就是因為地方勢力龐大,讓屏東鄉親受多年荼毒。他強調這次展開「落選運動」,希望讓屏東的問題浮上檯面,也呼籲各界共同關心,更請崁頂鄉親透過這次補選讓新政治打破舊勢力。

「環保鐵娘子」陳椒華說,總統和行政院蘇院長都出身屏東,蘇更擔任過屏東縣長,然而屏東環境不佳,農地、地下水的污染都相當嚴重,盼政府能更重視屏東鄉親。她並向潘孟安縣長喊話,屏東傾倒廢棄物的情形並未減輕,呼籲各界關心、改善屏東的環境,也讓不清明的政治不要再繁殖下去。

劉仕傑表示,身為屏東子弟無法見到屏東被地方惡霸、家族控制,也質疑為何民進黨要支持「既不勤政、也不清廉更不愛鄉土」的候選人。徐永明總結時也向潘孟安縣長喊話,屏東不能只有縣長是五顆星,縣民的生活也要是五顆星,不能再讓屏東鄉親繼續忍受雞屎的臭味,必須還鄉親乾淨的空氣和政治環境。

照片來源:時代力量黨提供

【匯流筆陣】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如何疏解都市塞車?蘇貞昌指點:號誌一路綠燈 應可改善

崁頂鄉長補選/時力「反輔選」郭振堂 籲還屏東乾淨政治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