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來人的忠告 蔡正元:迎戰罷韓只有「冷靜的冷卻」策略 - 匯流新聞網

NEWS

過來人的忠告 蔡正元:迎戰罷韓只有「冷靜的冷卻」策略
過來人的忠告 蔡正元:迎戰罷韓只有「冷靜的冷卻」策略

過來人的忠告 蔡正元:迎戰罷韓只有「冷靜的冷卻」策略 5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要迎戰罷韓的策略,其實只有一個,就是冷靜的冷卻策略」,國民黨義務副秘書長、前立委蔡正元今(27)日凌晨在臉書貼文,寫下面對罷韓的忠告,他以一貫的「正元體」說明,想罷韓的人一定會不停的炒作政治話題,「目的只有一個,就是炒熱罷韓議題,獲得媒體和網路的免費宣傳」。

蔡正元在第八屆立委任內力戰太陽花群眾,學運團體發起「割藍尾行動」,頭號目標鎖定他,並在其選區內湖等地多次宣傳,2015年2月14日罷免投票,以24.98%投票率遠低於法定50%遭到否決。其後蔡正元宣布不再競選立委,次年選罷法修正,罷免同意票須大於總選舉人1/4,且同意票多於不同意票為通過。

今天凌晨零時許貼文中蔡正元表示,沒有宣傳,罷韓就沒有動力,「政治八卦本就是廉價的廣告,所以冷靜看待不回應也不理會,是最好的策略」;他說,冷卻不是示弱,是最有效的反霸韓策略,「敵人最想把霸韓政治化,政治化可以讓霸韓活動形成藍綠對決,這在高雄綠大於藍的基本盤,越政治化對霸韓越有用」。

同時他也反批黨內:「國民黨有些人搞不清楚狀況,在中常會講一些話讓媒體傳播,表面上在標榜自己多麼挺韓,實際上是無比愚蠢的在害韓」,蔡正元認為,支持韓的人最有效的行動,就是以平民的身份做柔性的訴求,而且要把重點擺在蔡英文身上」。

蔡正元說,蔡英文剛以懸殊比數贏了韓國瑜,回頭立刻以霸韓(罷韓)追殺韓國瑜,如果霸韓贏了對蔡英文而言,絕對是一個後患無窮的噩夢;「蔡英文開啟了一個潘朵拉盒子,創立民主選舉的首例,贏了選舉還要追殺對手,…..這將是一連串噩夢的開始」。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罷韓/江啟臣同籲:不投票、幫監票 關心振興與市政

香港淪陷?蔡英文:民主陣營和港人站在一起 白宮警示、英首相有意釋居留權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