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嚇游錫堃案今開偵查庭 寄信游嫌貼出傳票「歡迎蒞臨指教」 - 匯流新聞網

NEWS

恐嚇游錫堃案今開偵查庭 寄信游嫌貼出傳票「歡迎蒞臨指教」
恐嚇游錫堃案今開偵查庭 寄信游嫌貼出傳票「歡迎蒞臨指教」

恐嚇游錫堃案今開偵查庭 寄信游嫌貼出傳票「歡迎蒞臨指教」 5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立法院長游錫堃遭恐嚇案,寄信嫌犯游貴湘在本名臉書上貼出地檢署傳票,今(6)日召開偵查庭,同時他也將寄出的「恐嚇信」原版貼上網,並寫明「明天上午 11點,我要去桃園正光路898號地方法院,接受游錫堃『妨害自由』(如附件)的告訴詢問,若有空,歡迎蒞臨指教。」

游貴湘這份恐嚇信原寄到總統府,欲請總統府代轉游錫堃,內文大約為「為有效消滅『反中拒統』的災難,不致危及任何無辜第三者,把台軍家屬的美滿家庭,變成無依老人,和孤兒寡婦的人間煉獄,或叫游錫堃一家人,承擔滅門血案的悲傷,為此,謹奉上郵政匯票兩萬元,請轉交游錫堃,購買即時離台機票,離開台灣…..」

但這份匯票後來又被總統府退回,游嫌臉書上貼出總統府回函,大意為「貴湘君鑑:2月18日致總統函及郵政匯票(憑票支付游錫堃貳萬元整)乙張,敬悉。所陳盼代轉匯票事,本府未便處理,謹隨函檢還前述匯票,請 查收。」署名總統府公共事務室。

本件恐嚇案在游錫堃日前臉書貼出,以空巡邏箱指控警察漠不關心後釀成風波,北市警方與北市府隨即回應已改QRCode掃瞄,桃檢也表示將加緊偵辦。此案於今日上午11時召開偵查庭。

照片來源: 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斥郝江兩岸論述「拿香跟著民進黨拜」張亞中發起不投票運動

巡邏箱空的?游錫堃曝遭滅門恐嚇警未關心 所長回覆已改掃QRCode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