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長水岸燈會映照溪流美呆了!桃園燈巨龍秀精彩可期 - 匯流新聞網

LIFE

全台最長水岸燈會映照溪流美呆了!桃園燈巨龍秀精彩可期
全台最長水岸燈會映照溪流美呆了!桃園燈巨龍秀精彩可期

全台最長水岸燈會映照溪流美呆了!桃園燈巨龍秀精彩可期 9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桃園報導

以自我突破創新為號召的桃園燈會,今年選在中壢、平鎮老街溪沿岸舉辦,規畫3大燈區、7大亮點,在2公里長水岸打造「光之桃花源」,從1月31日(正月初七)起至2月12日(正月十九)為期13天,其中還有法國來的機械巨龍表演。以「全台最長的水岸燈會」為名,邀請民眾帶著相機與愉快的心情前來共襄盛舉。

老街溪經過多年大力整治,已經在沿岸建設成優雅靜謐的步道,與以往髒臭不堪的臭水溝不可同日而語,近年老街溪成為桃園休閒活動的新地標,主辦單位桃園觀光旅遊局今年更以「光之桃花源」為主題舉辦燈會,要推廣經整治後成為新地標的老街溪畔。

全台最長水岸燈會映照溪流美呆了!桃園燈巨龍秀精彩可期 11

觀旅局指出,本屆燈會規畫3大燈區,包括平鎮區新勢公園「飛天曙光區」、中壢區老街溪河岸公園「銀河曙光燈區」及光明公園「大地曙光燈區」,主視覺找來操刀台灣燈會主視覺的設計團隊設計,徒步區全長約兩公里,期待藉由燈會讓更多的遊客發現全新的老街溪。

此外,主辦單位也邀請到法國法國馬戲雜耍團,並帶來12公尺高的機械巨龍,燈會活動期間,每天晚上的7點、8點、9點各表演一場,每場約30分鐘,在燈會表演「光之巨龍」秀。燈會現場還會發送錢鼠遊桃園、鼠來運轉等限定小提燈,可在指定時間、地點前往索取。

照片來源:桃園市觀旅局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春節出遊不無聊 機場、國道休息區活動多

美國街拍攝影先驅經典作品展五月首次登台 街頭攝影賽即刻起跑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