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選前兩天「被消失」 李婉鈺大看板掛24小時遭撤 控幕後黑手打壓走民主回頭路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選前兩天「被消失」 李婉鈺大看板掛24小時遭撤 控幕後黑手打壓走民主回頭路
【有影】選前兩天「被消失」 李婉鈺大看板掛24小時遭撤 控幕後黑手打壓走民主回頭路

【有影】選前兩天「被消失」 李婉鈺大看板掛24小時遭撤 控幕後黑手打壓走民主回頭路 5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北市第一選區立委選舉競爭激烈,一邊一國行動黨候選人李婉鈺今 (10)日指控,她於本月8日懸掛在福國路大樓牆外高五層樓的大看板,才24小時就憑空消失,詢問業主也不是對方所拆除,這麼大塊帆布竟不翼而飛,令她感到莫名其妙,懷疑有人暗中打壓,已由助理向警方報案,盼能早日找出幕後黑手。

李婉鈺舉行記者會指出,這塊看板是與業者簽約懸掛,內容也只是單純宣傳,寫著「寄望。台灣大大小小,平安快樂過。3號李婉鈺博士」配上她個人持香跪拜的全身照片,整體並無顯著爭議,8日懸掛上去,9日就在沒有通知也無人發現的情況下不翼而飛,附近連「屍體」都找不到。

發現看板消失後,李婉鈺詢問業主,對方表示並非他所拆除,讓她十分震驚,無法理解這份完全沒有攻擊性的溫和文宣,究竟是被誰痛下毒手。但可以確定的是,此人身處暗中,完全是衝著李婉鈺本人而來。

「連一個公平競爭的機會也不給,民主時代走到這個地步,到底是誰可以這樣肆無忌憚帶來鋪天蓋地的壓力呢」,李婉鈺表示,這次選舉一路走來不斷遭受到明著或暗地的打壓,她強調,自己從來都不是懦弱的人,面對強權與壓力絕對不低頭,一定會抗拒壓力、堅守初衷,與民眾站在一起。

照片來源:李婉鈺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兩權相較取其輕?楊秋興表態挺蔡 韓國瑜祝福他

徐佳瑩心情貼文寫「2」老 遭綠網軍出征 韓辦打抱不平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