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佳瑩心情貼文寫「2」老 遭綠網軍出征 韓辦打抱不平 - 匯流新聞網

NEWS

徐佳瑩心情貼文寫「2」老 遭綠網軍出征 韓辦打抱不平
徐佳瑩心情貼文寫「2」老 遭綠網軍出征 韓辦打抱不平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選前一天,網軍議題方興未艾,歌手徐佳瑩日前在臉書上貼文「離家9天回來有2老迎接真好」,沒想到文內兩個數字被認為是表態挺國民黨,遭網軍「出征」,藍綠雙方在留言區激戰,韓國瑜辦公室發言人何庭歡今(10)日在記者會上為此打抱不平,批評批評綠營網軍為打選戰已毫無人性,侵犯台灣人民言論自由。

歌手徐佳瑩日前結束大陸行程返台,在臉書上貼出與父母親享天倫合照,貼文寫「離家9天回來有2老迎接真好?」,看似無害的心情文章被敏感網友指控,當中數字9為國民黨不分區政黨票、2號則是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指控她表態挺國民黨,大批親綠網友回文批她「讓人失望」、「一秒天使粉轉地獄黑」。

貼文底下失控言論暴增,驚動經紀人出面代為澄清,指徐佳瑩此文真的是因為前往大陸長沙錄影9天,趕行程相當辛苦,回家看到2位長輩的心情寫照,但網友並未因此放過,徐佳瑩於是又修改貼文為「離家多天回來有倆佬迎接真好?」,拿掉「誤觸」敏感神經的兩個數字。

此貼文經過半天時間,已有七千餘個讚或心情符號,七百多則留言,激戰情況似未因改文而停歇,韓辦發言人何庭歡為此打抱不平,除譴責綠營網軍,也呼籲民眾應用愛與包容看待彼此不同立場,這才是台灣真正應該有的自由民主價值。

照片來源:臉書截圖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韓國瑜凱道大會師湧百萬人潮 蔡競選廣告「兩個世界」超震撼外媒大讚

民進黨否認操縱共諜影響大選指控 管碧玲:蔡正元不敢否認對話截圖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