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爆劈腿、局長室發生性關係 丁允恭閃辭府發言人獲准 - 匯流新聞網

NEWS

遭爆劈腿、局長室發生性關係 丁允恭閃辭府發言人獲准
遭爆劈腿、局長室發生性關係 丁允恭閃辭府發言人獲准

遭爆劈腿、局長室發生性關係 丁允恭閃辭府發言人獲准 9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週刊踢爆,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遭前女友爆料,指丁於高市府新聞處長任內已訂婚卻謊稱單身,不但劈腿4女,還在上班時間於局長辦公室與她發生關係,前女友因此懷孕,丁以會影響政治前途為由要她3度墮胎。府方今(9)日清晨發出聲明,丁允恭以「個人確有行為違反社會期待」請辭獲准。

今日出刊的報導以多張LINE對話截圖、丁允恭與女性赤裸上身親密合影、躺在床上的照片等,佐證其說法。文中指出,爆料者對自己沒有名份似已知情,但對丁另有劈腿對象感到不滿。這位前女友並指,丁日前被媒體直擊又與小近20歲女記者頻繁約會,令她氣憤:「說謊可以不眨眼,毀了我的人生」,因而不滿爆料。

遭爆劈腿、局長室發生性關係 丁允恭閃辭府發言人獲准 11

「我本來就不是你女友」、「我只是你妹妹」,報導中毫不隱諱爆料者為曾為電視台記者,並指當時丁允恭要她穿著露出一截屁股蛋的短裙,搭配網襪、高跟鞋等性感衣著,去辦公室找他,他會鎖門,門外都是同事上班的情況下與她做愛,事後她還穿著性感服裝離開,「非常尷尬,那時好像妓女一樣!」

雖然照片中女方上了整臉馬賽克,但一頭俏麗短髮與時任高雄電視台記者,不難猜出當事人身份。這位前女友指出,2015年4月她第一次懷孕時,丁陪她前往醫院墮胎,當著醫生的面說他不想與她結婚、也不要孩子,讓她當場難過大哭,陰影至今揮之不去。

前女友並透露,丁與她交往前,與一名女性調查員交往,與之交往後又被她發現,他與某位已婚的活動主持人半夜互傳親密對話,形同周旋於4女之間,讓她無法接受,指他「說謊不眨眼,卻可以擔任國家的發言人」,她認為這種人根本不該存在於台灣政壇。

丁允恭於今日凌晨接受週刊訪問查證,他坦承曾與這位女記者在局長室裡發生過關係,但「都是在下班後或午休時,不是上班時間」,也承認陪女記者前往墮胎。總統府於清晨發出新聞稿,指丁允恭表示有關報導內容未盡傳實,但「他個人確有行為違反社會期待之處,造成同事、長官及各界困擾」。他對此深感歉意,即日請辭總統府發言人一職,並已向總統報告並獲允准。

照片來源:網路翻攝、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

【有影】昔拚死擋萊豬、今拚死保官位?藍委斥陳吉仲令人不齒!
無懼國安五法 國民黨派王金平組團赴廈門參加海峽論壇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