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產集團尾牙全台慶 加盟三品牌攜手喜迎2020 - 匯流新聞網

LIFE

房產集團尾牙全台慶 加盟三品牌攜手喜迎2020
  • 字級
房產集團尾牙全台慶 加盟三品牌攜手喜迎2020

房產集團尾牙全台慶 加盟三品牌攜手喜迎2020 13

匯流新聞網記者張亞暄/台北報導

歲末年初,年節將至。各大企業也紛紛趕在過年前具辦尾牙來款待全體員工過去一整年的辛勞,房仲業者當然也不例外。一直以來房仲業之間的競爭非常激烈,過去一年業績好不好,看尾牙就知道。

永慶房產集團自14日起,10場尾牙全台大串連,以席開1800桌之大規模,歡慶過去連續三年已拓展超過100店,市占店數更在去年21縣市拿下第一。

永慶房產集團加盟事業處總經理莊志成表示,南臺灣未來將成為展店重點區域。永慶不動產、有巢氏房屋、台慶不動產為永慶加盟三品牌,以高雄舉例,加盟三品牌總店數已占高雄五成,不只占了大半的房仲市場,其中更有三家店業績衝上「億元俱樂部」,業績表現相當亮眼。

房產集團尾牙全台慶 加盟三品牌攜手喜迎2020 15

其中知名房仲品牌台慶不動產,未來在台店數將朝250家邁進,高雄、台南去年年店數成長率更超越三成五。由於去年的業績卓越,今年尾牙不只選在高雄漢神大飯店巨蛋會館舉辦,更邀請知名「飛魚樂團」共襄盛舉、炒熱現場氣氛。

台慶不動產高雄區經管會行銷主委蔡亞志更表示,除了帶來如張惠妹、茄子蛋等人的當紅歌曲,現場也將帶來大型的魔術表演,從人體切割到漂浮,現場觀眾皆能親自上台體驗。萬眾矚目的摸彩更是祭出340項大禮,從機車到3C家電,Gogoro3、iPhone11皆為品項之一,究竟獎落誰家,到時便會見分曉。

房產集團尾牙全台慶 加盟三品牌攜手喜迎2020 17

而屏東區三品牌聯合尾牙宴將在17日舉辦,為了慰勞員工過去一年的支持與配合,不只邀請專業的薩克斯風樂團、專業爵士樂團來演奏,摸彩獎品總價值也高達30萬元。

屏東區三品牌經管會會長張正順進一步說,「深度聯賣」持續拉升業績,屏東區聯賣業績相較2018年更是成長超過七成,去年更有五成店家業績突破千萬!透過加盟三品牌的合作,齊心服務也讓能量更強大。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房仲集團慶豐收 全台尾牙預計席開1800桌 

幸福成家基金堆成山 企業老董6年發放破3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