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年財運強強滾 年節禮盒選肉乾準沒錯! - 匯流新聞網

LIFE

鼠年財運強強滾 年節禮盒選肉乾準沒錯!
鼠年財運強強滾 年節禮盒選肉乾準沒錯!

鼠年財運強強滾 年節禮盒選肉乾準沒錯! 9

匯流新聞網記者張亞暄/台北報導

過年送禮想破頭,什麼樣的年節禮盒送親朋好友才能不失面子,又能將祝福的心意傳達出去呢?今年農曆年節不妨考慮送「肉乾」,給你挑剔又挑嘴的親戚,用「錢」堵他的嘴,好吃得心服口服之餘,也能感受到滿滿祝福心意。

2020相信很多上班族的新年願景都是荷包賺飽飽、工作能加薪,跟「錢」有關的心願,肉乾業者們都聽到了!

知名網購平台阮的肉干就以發財招財為今年在產品與口味研發上的主題,造型上首推具古錢幣造型的錢多多肉干與數字肉干,這樣的巧思就是希望消費者鼠年都能錢財強強滾,滾進口袋裡;口味上更是顛覆想像,以臭豆腐口味(銅臭味肉干)與日式咖哩(黃金便便肉干)吸引消費者目光,應景又討喜,擄獲大小朋友的心。

鼠年財運強強滾 年節禮盒選肉乾準沒錯! 11

來自彰化的水根肉乾今年過年也有新商品推出,突破民眾對肉乾的傳統既定印象,水根肉乾特製新品金箔圓燒肉乾,除了引進日本金澤的24K金箔,點綴在烘烤的原燒肉干上,外盒設計上也費盡心思,以藍色帶出高貴優雅之感,帶領傳統走出尊貴風格,年節禮盒結合老品牌的名聲及創新,讓民眾都愛不釋手。

老牌新東陽每年為了年節禮盒可說是竭盡所能,今年為了迎合鼠年,推出「吉慶大觀園禮盒」及「鼠錢滿滿禮盒」兩種禮盒,不只在包裝上推陳出新,口味也首推松露黑豬肉乾跟XO烏金黑豬肉乾,今年更異業合作,推出金錢造型的松露黑豬肉乾配上金鼠瓷器,應景又討喜,送禮自用兩得宜。

而身為肉乾老字號的美珍香及快車肉乾也力求改變,儘管這幾年累積的忠實老顧客不計其數,兩家業者也拓展銷售「錢」路,購買不限門市,在萊爾富、7-11、全家等便利商店都買的到最新推出的年節禮盒,傳統經典也能很方便。

年節禮盒百百種,隨著年節將至競爭可說是越來越激烈,如何能在眾多肉乾品牌中脫穎而出,各家業者皆絞盡腦汁、突發奇想,為的就是能夠吸引消費者目光,讓新的一年,每個人都能吃得開心,財運跟著來。

新聞照來源: 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2020年節禮盒首選 融合台灣職人工藝 打造收藏級鼠年伴手禮

農曆春節傳遞愛與溫暖 讓送禮不只祝賀也別具意義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