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春節傳遞愛與溫暖 讓送禮不只祝賀也別具意義 - 匯流新聞網

LIFE

農曆春節傳遞愛與溫暖 讓送禮不只祝賀也別具意義
農曆春節傳遞愛與溫暖 讓送禮不只祝賀也別具意義

農曆春節傳遞愛與溫暖 讓送禮不只祝賀也別具意義 5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韋捷、李盛雯/台北報導

農曆春節將至,許多民眾及企業行號開始選購適合過年贈送的禮盒禮品,送給親朋好友及工作上的合作夥伴,將新春的祝賀傳遞出去並沾沾喜氣,也希望餽贈的對象在未來一年能平安順利。但在兼顧包裝漂亮與內容物美味與否的同時,許多品牌與公益團體更推出公益禮盒,不但大方雅緻又兼具公益性質,讓新春禮盒不只充滿年味還別具意義。

如手工餅乾品牌Aunt Stella詩特莉秉持著「Love Giving & Sharing」的公益精神,與臺灣當地藝術圈跨界合作、攜手藝術家詹喻帆先生,以深具社會省思的「非常樂園」4號作品做為包裝,推出新春冬季公益禮盒。每盒捐出20元幫助偏鄉兒童,努力讓每個弱勢家庭的孩子,都能有個溫暖的農曆新年。

而公益團體心路基金會所屬的庇護工場也與本地插畫家和設計品牌合作,推出餅乾蛋捲新春公益禮盒,如有著服裝品牌LAZY MARU經典法鬥犬外觀的禮盒包裝,特定品項還贈送插畫家麵包樹所設計創作的帆布袋。喜憨兒社福基金會也推出牛軋糖、核桃糕、餅乾茶葉等多款式禮盒讓民眾挑選。

還在猶豫今年過年要贈送什麼樣的禮盒嗎?除了上述所提到的,還有許多品牌與公益團體有推出各式公益禮盒,就讓今年窩在家裡吃著餅乾、與親人圍爐的同時,也為需要幫助的人提供一點棉薄之力吧!

照片來源:詩特莉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幸福成家基金堆成山 企業老董6年發放破3億

網購年菜現正夯 星級年菜為小家庭量身打造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