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劇男星為戲辦女裝 回頭率竟超高!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本土劇男星為戲辦女裝 回頭率竟超高!
本土劇男星為戲辦女裝 回頭率竟超高!

本土劇男星為戲辦女裝 回頭率竟超高! 5

匯流新聞網記者 張亞暄、李盛雯/台北報導
本土劇男星林佑星首度男扮女裝,將在「幸福選擇題五部曲」系列短片之一《我是香香多桑》中飾演一個變性人,日前在拍攝時,男扮女裝的裝扮讓路過的婆婆媽媽側目,回頭率超高!

跟上近期熱門的同志議題,「幸福選擇題五部曲」系列共五部同志喜劇短片,分別由五個導演共同執導,將在2月14日情人節當天獨家上架GagaOOLala影音平台。

同志喜劇短片輯「幸福選擇題五部曲」,是由美玲導演編劇與GagaOOLala創辦人林志杰共同監製,以五個全然不同角度、親民的喜劇方式切入同志相關議題,除了更貼近民眾,也帶領大家一起思考幸福的多元面向。五部曲在命名上也別具意義,不只保持開放結局,也接受網友票選最想看到主角的「幸福的結局」。

林佑星與知名網紅FJ234曾在《乳房》中合作,林佑星曾在其中飾演一名同志,也因此本片導演謝志文邀請他來飾演變性人香香的角色,林佑星表示,非常願意嘗試各種LGBT角色,但聲音上太過低沉,無法詮釋好女性的特質。先前拍攝《我是香香多桑》外景戲時,180公分的身高穿著一身亮藍色洋裝,醒目身高及突出的裝扮,路過的婆婆媽媽無不回頭多看兩眼。

林佑星還分享,扮女裝才懂女人苦,不只要一整天臉帶濃妝還要穿高跟鞋,裝扮時甚至還要背假奶,因此佩服的說「女人一生揹著不管大還小的這一對,其實挺累的!我假奶揹一天就腰酸背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聽過「侍肉師」嗎?快來看看超客製的春節禮盒

幸福成家基金堆成山 企業老董6年發放破3億 

新聞照來源: 資料照片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