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少年跆拳道錦標賽在台中中港高中開打 - 匯流新聞網

LIFE

全國少年跆拳道錦標賽在台中中港高中開打
全國少年跆拳道錦標賽在台中中港高中開打

匯流新聞網記者吳清河/台中報導
台中市政府運動局與中華民國跆拳道協會共同舉辦的全國少年跆拳道錦標賽,在中港高中體育館熱力登場,展開為期四天賽程,共600位國中小學童參賽,副市長令狐榮達今(4)日到場為來自全國各地的小選手加油打氣,勉勵他們秉持運動家精神,發揮實力為家鄉爭光。

「109年第二十七屆全國少年跆拳道錦標賽」參賽對象從國小至國中,以量級區分男、女子組,共12量級、600名選手同場較勁。令狐榮達表示,市府積極打造「酷運動、酷城市」,跆拳是台灣揚眉國際的運動賽事,而台中也辦理各種賽事精進跆拳選手專業技能,積極訓練潛力優秀選手,跆拳道項目在去年全國運動會榮獲3金2銀1銅、今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也展獲7金4銀7銅,表現十分優異。

令狐榮達今日也在旁觀賽,為所有遠道而來的各地小選手們加油打氣,期勉他們能持續往國手之路邁進,「為台灣爭光!」市議員楊典忠也到場為選手加油打氣。

新聞照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台中市衛生局去年防疫業務接近滿分

台中舉辦「空污防制知識小達人」徵文比賽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