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比登推介名單 台中有21家餐廳上榜 - 匯流新聞網

LIFE

必比登推介名單 台中有21家餐廳上榜
必比登推介名單 台中有21家餐廳上榜

必比登推介名單 台中有21家餐廳上榜 9

匯流新聞網記者吳清河/台中報導
「台北台中米其林指南 2020」將於8月24日公佈,「必比登推介」(Bib Gourmand)名單11日率先公佈,其中,台中市有21家餐廳上榜,包括老字號「陸園」。

今年的台北台中米其林指南,因市長盧秀燕在任立委時爭取才加入「台中」。而本次的必比登推介名單李,台中共有21家上榜,其中包含10家台菜餐廳。包括有販售草袋飯的「范記金之園」,還有提供甕缸雞的「東山棧」,以及均提供豬腳料理的「富鼎旺」、「富狀元豬腳」。另外「溫叨」、「富貴亭」、「三喜食堂」、「馨苑」、「彭城堂」等店家,也都榜上有名。

必比登推介名單 台中有21家餐廳上榜 11

台中的火鍋、麵食,本次也成功在必比登名單中搶下一席之地。供應砂鍋粥的「台客燒肉粥」,還有販售溫體牛肉火鍋的「「尚牛二館」,以及老字號的「上海未名麵點」、「阿坤麵」,還有由前樂沐主廚陳嵐舒開設的「Gubami」,均順利上榜。另外還有「滬舍餘味」、「京華煙雲」、「沁園春」、「新月梧桐」等上海、江浙菜系的餐廳入榜。「淇里思 (西區)」則是台中唯一一間以印度料理上榜的餐廳。

21家上榜名單:1.范記金之園2.東山棧3.富鼎旺(中區)4.富狀元豬腳5.富貴亭6.東方龍7.彭城堂8.溫叨9.三喜食堂10.馨苑11.台客燒肉粥12.尚牛二館13.阿坤麵14.上海未名麵點15.Gubami16.滬舍餘味17.京華煙雲18.沁園春19.陸園20.新月梧桐21.淇里思(西區)。
新聞照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台中后里蔬果產業文化季月眉糖廠登場

「台中mini城市盒」讓民眾按圖認識台中文化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