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指南》評鑑將首度移師台中 - 匯流新聞網

LIFE

《米其林指南》評鑑將首度移師台中
《米其林指南》評鑑將首度移師台中

匯流新聞網記者吳清河/台中報導

因疫情而延後舉辦的2020《米其林指南》評鑑,決定跨出台北,首次插旗擁有多元餐飲文化的台中,將於8月24日在台中歌劇院發表今年「台中、台北雙城指南」。

市長盧秀燕表示,很期待台中市的美食被世界看見,她很有信心評鑑出來的結果,台中美食終能登上世界版面。

盧秀燕今(5)日在豐原公老坪登山步道建置工程開工典禮後,接受訪問時表示,她當立委的時候,第一屆米其林公布在台北,她在立法院提出質詢,當時行政院長是賴清德,因為歷屆米其林以台北作為城市選擇,當時她就提出疑問,如果花全國的預算幫某一個城市行銷,那台中市美食更多,是全國第二大城市,台中美食也應該被世界關注,所以希望下一個城市可以在台中,預算分配也比較公平。

盧秀燕說,很高興當時的問政,現在已實現,時任行政院長的賴清德副總統也有承諾,經過幾年後,「米其林飄香台中」,很期待台中在地美食被人廣知。

盧秀燕表示,今年《米其林指南》評鑑發表會選在台中國家歌劇院舉行, 這不僅是台灣第三版的美食評鑑,也將是台中美食文化的一個里程碑。

米其林官方將於8月24日下午1時透過官方臉書「台灣米其林指南」,或YouTube「亞洲米其林指南」直播公布名單。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橋梁維護很重要 台中連5年評鑑均六都組第一

台中青年四健會員今天起「走跳農村」3日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